很多人有掉頭髮的問題,尤其工作忙碌壓力大,日積月累不知不覺由禿髮轉變為禿頭, 在外型上就非常吃虧,因此有了增髮需求。

今天來到台北東區的NPM觀摩魔術真髮操作過程,不可思議的是,短短一個多小時在視覺上感受就有明顯不同,到底怎麼做到的,讓我們來瞧瞧吧!

 


店家的介紹資料寫著免吃藥、免打針、免動手術就能維持五年時間,其技術創始人MOSHE ALUL將仿真毛囊技術(HFS,專利號61-561,949)應用在頭皮上,原理就是利用草本成分的色料,將微色素附著模擬毛囊,達到毛囊仿真的視覺效果。

整個過程非侵入式,而是用儀器震動方式,搭配每個人不同的髮色調色,讓色素震入頭皮毛囊之中,經多次上色後就能維持深色的視覺感,雖非治本,但可維持五年黑髮形象也算禿髮者的一大福音。


案例圖片上的使用者在上色之後看起來格外年輕,從外型進而改變自信,所以頭髮的門面一定要做好,非常重要!

桌上放著草本成份色料,有黑色、棕色等等漸層色系,再依實際髮色去做調配,材料皆來自歐洲原廠進口,不會用一些雜七雜八的牌子,而且還有不定期課程進修過後才能為客人服務,在教育訓練上皆有一定水準。


整個過程會利用原廠進口儀器為客人服務,利用微震動的科技來取代傳統侵入式的做法,所以點在頭皮上面不會有強烈的痛感,也適合一般大眾使用。

一開始可以看到客人的頭頂髮量稀少,遠遠就可以看到白色一片,如果這裡可以加強的話,其實整體來說沒什麼大問題,因為週遭髮量都還算充沛,而且也長得很帥,兩個小時後一定能帥氣的走在東區街頭的啦!

 


首先要在頭部做全面舒緩,給予頭皮適度滋潤,另一方面也會觀察加強部位的位置。
 


再來會將頭髮部位用保鮮膜包覆起來,再用蒸氣導熱30分鐘,客人可以一邊等待一邊看書報雜誌休息一下。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開始調色準備上色,客人的髮色有點帶棕色,所以在比例的拿捏就要相當細心,全程不加一滴水,用很濃很濃的顏色震動入色,然後再觀察是否做第二次上色。
 


就像輥輪一樣,在頭皮上滾來滾去,反覆如此動作,不一會兒已經將局部完成了,黑白分明立見,接著再繼續做未完成的地方,這個階段花的時間最久,因為要很專注的處理各個細節。
 

 

魔術真髮的好處就在於它很方便就能解決視覺上的問題,因為非植髮,所以也不用擔心有掉髮的情形,而且價格比植髮還便宜,因此也是現在流行的增髮趨勢。

染料很快就滲入頭皮毛囊之中,清洗頭髮之後再檢查有無需要補強的地方。

 


將頭髮吹乾,一邊觀察剛剛上色的結果,顏色有吃進去,但還有些淡,所以再進行第二次補強,其結果要像正常人一樣,整個頭頂都是烏黑一片。

 

 

這一次對加強部位更細心了,考量到中央與側邊的對應,於是再次重覆前後滾動的動作,然後再洗頭吹頭髮。

 


近兩個小時的過程之後,最後大功告成,黑色素在頭頂形成茂密的景象,一點也看不出客人原有禿髮的樣子,反而更加年輕有活力。就算近看也看不出明顯的瑕疪,這就是NPM魔術真髮厲害之處,將頭皮仿真毛囊技術做得出神入化。
 


全程一直被我們拍攝的客人也不經意露出自信的微笑了,整個人年輕十歲的感覺,一片欣欣向榮的美好模樣,帥翻了!

 


除了禿髮問題之外,NPM也有TATOO除色、偽妝、美唇、眼線等等服務,採預約制來安排老師操作,對於內容不了解的人也能做相當程度的溝通,確定了再做,對每位客人的情況也更容易了解,不會有其它糾紛。

 


整體而言服務到位,環境溫馨就像工作室一樣,因此有不少熟客回流,雙方在溝通交流也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因此能維持良好信譽,漸漸的在東區開闖出一片天,也造福更多禿髮族群呢!
 


NPM偽妝 魔術真髮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3樓
電話:(02)2563-1466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W/ NPM TaiWan

魔術真髮 偽妝 薇閣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3/

愛美教主: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