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好奇刺青的人如果後悔了,想除刺青到底要如何恢復原狀?

除了侵入式的做法之外,還有沒有其它方式來除繡洗眉?

今天參加了「tattoo remoov偽妝」的洗眉教學課程,學員們皆為同業,平時工作但也不時要學習新技術,我在側拍活動記錄過程中也了解洗眉背後的操作方式,獲益良多。

一整天的課程之中,除了理論上的解說,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實作,而「tattoo remoov偽妝」使用全新的除刺青洗眉技術,原理就是利用草本原料製成的藥劑,藉由推抹方式讓已附著的色素給洗出來,全程不刺痛皮膚,就像是洗顏色一樣,自然而然褪色,若面積更大的話,增加療程次數一樣可以完成。

 


在國外講師的解說之下,透過投影畫面可以看到施作細節,每個步驟都說得很詳細,包括一開始要準備什麼材料,還有推抹的方向也有一定的SOP。

而初學者必須先利用水果來練習,上手之後才可以正式為客人服務,所以不論在台灣或在國外,作法都有同步水準的呈現。

 

 

 傳統的做法是用皮秒雷射方式,雖然可以改善刺青肌膚,但整體療程費用昂貴,取而代之可以看看 「tattoo remoov偽妝」的作法,老師所使用的工具非針頭,而是像毛筆一樣的柔毛,利用震動的方式來處理皮膚上的色素,每個人的效果都不一樣,要視現場狀況而定。

 

 

今天的Model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老師很細心的蓋住眼睛部位,不讓藥劑濺到其它地方,另一方面開始針對眉毛進行推抹,速度適中,反覆來回,而後靜置數分鐘之後再觀察。

 

 

慢慢的就可以看到白色變化帶出黑青色,這是由於紋眉原料本身的色素淡出的關係,老師再次反覆推抹,讓色素完全褪化出來。

 


在施作前都會先為客戶拍照,在完成之後再次比對,原本的濃眉變為素顏非常明顯,一個濃黑一個淡白,全程無侵入式,皆用草本藥劑即可做到如此效果。
 


在老師講說完之後,學員們開始分組從香蕉表皮開始練習,大家專注的看每個人的做法,討論分享心得過程。
 


「tattoo remoov偽妝」同時也提供過去的除刺青案例,尤其面積非常大的圖案也都能完成不錯的除色效果,第一個案例很明顯的是一位美女坐在骷髏頭上,在除色之後只看到美女的五官及外圍線條,增加療程次數即可除去更多部份。

 

 

第二個案例是貓頭鷹,在部位都多了白色紋路,玫瑰花也轉化為粉紅玫瑰,洗掉不少色素出來,所以就算面積大也不用擔心,時間拉長,多一點耐心一定能循序漸進除色。

 

 

從其它案例就可看出只做一次跟兩次的差別,揮別傳統雷射方式也能無痛除刺青、洗眉,用心的「tattoo remoov偽妝」不斷引進國外新技術,作法全球同步,未來也值得讓人期待,想除刺青、洗眉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喲!

 


tattoo remoov偽妝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3/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W/NPMTaiWan

魔術真髮 偽妝 薇閣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3/

愛美教主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