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寒冬全臺又多了泡湯好去處,桃園復興羅浮地區自106年8月成功挖掘第一口溫泉井,天然泥漿泉質富含微量元素,泡完後肌膚光滑無比,目前已於泰雅故事公園設立6區泡腳池,提供民眾免費體驗。羅浮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會場裡,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感受泡腳樂趣,未來更持續推動復興鄉建設發展,讓溫泉與泰雅文化結合,打造全新亮點。

 

 

 

 

 

民眾來此泡湯亦可造訪週邊景點,順著路線安排一日輕旅行。角板山行館梅園佔地兩公頃,為北臺灣最大梅園,角板山梅花季活動期間,滿山梅花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梅野餐,樂齡無礙友善的旅遊環境,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自清朝開始,大溪、三峽、關西三處為全臺主要樟腦集散中心,日本據台後於明治32年(1899年)設立樟腦局,而後建造角板山樟腦收納所及週邊建築,至今園區仍保留舊有建物,讓民眾重溫樟腦王國的美好年代。

 

 

 

 

保留原始生態的優美風景,是復興區一大特色,透過部落輕旅行帶大家走訪五大主題景點,也讓生態教育得以傳承,活動一推出即秒殺,反應熱烈。期間民眾分別探訪赫威山-無痕小旅行、櫻花戀之旅(嘎色鬧部落)、閒遊部落生活記(溪口部落)、藍鵲山林之遊(比亞外部落)、山城古道探索記(義興部落),除此之外,還有小烏來天空步道、小烏來天空繩橋、義興吊橋等景點,也是來此不可錯過的拍照聖地,一年四季不同風景變幻,白天黑夜都好玩!

 

 

 

 

連綿山峰自然美景,是普拉多山丘假期民宿一大特色,空氣清新、氣氛雅緻,西式套餐豐富多元,選用在地小農嚴選茭白筍,口感清脆無比,調味自然不造作符合現代口味。順著民宿後方小徑直上,穿越竹林來到山坡高處一望而下,層層交疊的山巒之間,與石門水庫翠綠水面形成自然風景畫,旅人們按下快門瞬間,心中也深深被大自然美景感動著。

 

 

 

 

適合親子同遊的中興花卉農場,園區內多達上萬盆多肉植物,仙人掌、繡球花、組合多肉植物都相當受歡迎,民眾更可跟著老師一起DIY,做出屬於自己的植物組合,行程結束前,還可以前往基國派教堂賞夕陽。基國派教堂自1964年創建,整體建築以蝙蝠洞石材為主要材料,由當地居民挑石上山堆砌,入口處如同通往天堂的鑰匙,更於2013年獲選內政部「臺灣宗教百景」之一,到此一遊,帶著希望與祝福回家,亦能為新的一年帶來連連好運。

 

 

更多活動內容訊息請上桃園觀光導覽網或愛ㄑ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oyuan/)查詢。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