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中國好聲音等歌唱節目,只要在曾經出現過的歌曲都能朗朗上口,也是來到KTV必點曲目,但平時沒有太多時間與金錢往KTV跑,所以選擇方便又省錢的K歌方式就很重要囉!

為此,中景科技E-books相當貼心的研發出一款 「D24 藍牙戶外多功能行動K歌音箱」 ,讓大家不用到KTV就能行動K歌,而且背在身上的音箱重量極輕,邊走邊唱自在又愜意!

整組行動K歌音箱可以分為立體聲喇叭與麥克風(額外購買),隨插即用,一點都不用擔心對3C商品熟不熟,而且體積不大收納相對方便,外出時還可以放在行李箱中帶著走呢!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產品保護相當完善,封套與保麗龍做了適度緩衝,在運送過程才不會受損害,迫不及待要拆開它了,究竟會是怎麼樣呢?

喇叭前後可發聲,而後面背板支援藍牙、FM廣播、TF卡及USB功能,音量控制只要輕輕一轉就可調整大小聲,依照上面指示外接就可以使用了,神奇的是它不用插電,只要將USB接上你的手機就可以用愛發電,太厲害啦!

先在手機上下載好MP3,再與喇叭連接起來,看到開始有七彩霓虹燈閃爍就可以開始K歌啦!

走到哪唱到哪是行動K歌的好處,有的人會帶到戶外,我其實還蠻愛浴室裡有回音的感覺呢,哈哈哈!

不論是戶外活動、社團練舞、街頭表演、展場叫賣,有了這一台就很方便,LED燈光還能炒熱現場氣氛,讓現場歡樂無比,出門帶一顆行動充電就可以續航一整天囉!

喜歡唱歌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這台有趣的卡拉OK,新一代歌神就是你!

產品介紹:https://shop.ebooks-cct.com.tw/SalePage/Index/395842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