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飛雅特汽車集團(FIAT)研發的《 飛雅特 FIAT500 電動滑板車》,在功能性與平衡度做了最佳調校,讓騎行時更加輕巧穩定,其最高時速可達15km/小時, 最高續航里程10公里,折疊好收納,全車身極輕僅6.9kg,放在家裡或公司都相當方便喲!

預購價 $9,999 還加送預購禮 「FIAT500 電動滑板車原廠收納包」,前一百名預購者還可抽 iPhone X 64GB、台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FIAT500 電動滑板車及義大遊樂世界門票,詳見產品網址: https://www.dozogo.tw

來到預購會場實際試騎,感受一下電動滑板車特色之處,從介紹的內容之中了解操作功能,基本上相當簡單,只要記得3段變速、啟動與煞車,不騎的時候再折疊收納起來即可。

現場提供三台電動滑板車讓大家試騎,初學者可以在公園或空曠地方練習,一下子就可以上手!

實際試乘感覺很特別,輕輕一壓就能向前推動,速度太快時亦可後腳及時煞車,簡單好操作,就算不太會滑滑板的人也能維持平衡,與自行車、機車相比更加輕快,而且在公園河堤旁還能吹吹風,多棒!

光用照片感覺不到FIAT500電動滑板車的速度感,那就用體驗會影片實錄來呈現吧↓

車體主要由伸縮卡榫與兩個實心胎所組成,手把附有油門煞車及功能面板,行走時還可以用後腳跟踩特製腳煞減速,輕輕一壓不費力,整個人看起來也很優雅喲!

3段檔位切換分為節能、正常、高速模式,面板還附有升降檔鍵,顯示器裡還有累計里程、計時功能等等,一看就懂操作方便,還可以隨時觀看電量有多少。除此之外,只要記得紅色油門、藍色煞車就可以啦!

親自騎過才知它與影片上有何差異,其實很像在滑滑板一樣,只要在平地使用都可以穩穩的騎乘,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好上手,少女長髮隨風飄逸,多麼自在呀!

騎到沒電的時候只要插上電源線就可以充電,尤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插座,像是咖啡店、餐廳等等都可以充,問題不大。

折疊方式先從手把開始再收卡榫,最後再折下來收合,輕輕提起即可隨手帶著走,整個時間不超過20秒,快速有效率!

搭配上市活動,原價破萬的定價預購降為$9,999再送FIAT500 電動滑板車原廠收納包(價值:$1,800),好康不止如此,前一百名預購者還可以抽iPhone X 64GB、台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FIAT500 電動滑板車、義大遊樂世界門票,早買早享受!

詳見產品網址: https://www.dozogo.tw

在騎過電動滑板車之後,覺得出門帶著它一起旅行應該很方便,坐完火車出站直接打開來騎,就可以到任何你想到的地方,不論是旅遊工作代步都很好用,也值得家家戶戶備一台在家裡喲!

《 飛雅特 FIAT500 電動滑板車》

網址: https://www.dozogo.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