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甘醇的花神咖啡,產區來自瓜地馬拉,就像有氣質的女神一樣,帶著淡淡典雅香氣,入喉可以感受到特有的花香韻味,原來在連鎖咖啡店還能喝到這麼棒的豆子,的確不簡單!

外觀可愛的胖達咖啡,以熊貓造型為意象,打造出溫暖的用餐空間,木質調與工業風合而為一,看起來乾淨舒適。來到巷子裡,看到這隻熊貓就可以進來喝咖啡囉!

戶外區域還可以看著街景喝咖啡,感覺十分愜意。

室內分為一二樓空間,一樓除了座位區之外,還有週邊商品販賣,二樓則可包場辦活動,基本10人收1000元,價格實惠。

店家對咖啡豆的研究相當透徹,將好的咖啡豆用平價方式帶給消費者,而且還有可愛的熊厚片可以做搭配,來這裡喝下午茶最適合不過了!

今天點了花神咖啡、拿鐵咖啡、日月潭紅玉、鐵觀音歐蕾、燻雞白醬熊厚片及熱壓吐司,外帶杯上還有胖達可愛的模樣,其實也很適合邊走邊喝。

熱壓吐司外皮烤成金黃色,帶點脆脆的口感,裡面包了珍珠及鳯梨片,吃起來很有層次感,Q彈的珍珠夾在吐司裡,感覺很奇妙,甜度適中。

燻雞白醬熊厚片吃起來柔和許多,淡淡的燻雞香氣,讓整個厚片更有質感,外觀看起來像熊的臉一樣,讓人捨不得吃它。

拿鐵咖啡有了原豆現煮的高質感,與鮮奶搭配更是合拍,喝起來非常順口。鐵觀音歐蕾讓茶與奶更加融合,保留了茶香,帶出了優雅芬芳氣息。

而台灣最有名的日月潭紅玉,做成冰紅茶色澤也相當漂亮,像是琥珀一樣的透明感,好茶隨身帶著走!

最後店家還送我們蛋白霜餅乾,是熊的造型耶,超卡哇依的!

來到二樓,看了一下包廂環境,感覺很溫馨,而且只要1000元就能包場也太划算,以後有大型聚會來這兒就對啦!

台中午後的悠閒時光,來份下午茶其實也不賴,有了胖達咖啡的專業堅持,讓咖啡有了不同的新生命,喜歡喝咖啡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喲!

胖達咖啡茶專門店-總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營業電話:04-2471-7917

 

本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