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有時候非常難訂,又要交通方便也要住得便宜,其實不是很好找,不過今天入住的G11金采商旅很適合短期停留台中的旅客們,台中火車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旁邊緊臨綠川西街,不但有光影藝術,還有許多親水設施,真是越看越美麗呢!

順著大樓電梯上來就可以看到很有設計感的吧台,空間寬敞,放眼一看基本的生活機能其實還蠻完善的,尤其價格實惠、交通方便,非常推薦來這裡住宿一晚。

不經意發現它的椅子很有趣,以動物為造型很有幽默感,相當可愛,坐在這裡心情會不由自主好了起來呢!

確認住房資訊之後,就會拿到房卡與贈送的面膜,哇,還可以做保養耶,真是太貼心啦!

來到走廊找尋自己的房間,設計感還不錯,看起來很有時尚風格,來到房間之後更有質感,床、浴室、桌椅設備看起來非常舒適,環境也十分漂亮。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而且以大理石磁磚來做設計,給人一種優雅質感,而每日所需的一次性用品也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大小毛巾也都很乾淨,整體而言還不錯。

每次到飯店一定要泡茶的我,對於熱水瓶也很重視,這裡附上玻璃杯與水,還有天仁茗茶茶包,對於住宿一天的我已經足夠,除此之外,牆上亦有各式插座,可以同時充四五種不一樣的3C用品,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大廳的另一側是洗衣機,提供給想洗衣服的人,外面一般都要付費,這裡免費提供給住客,讓每天換洗更加簡單方便。

早上起床就有香噴噴的自助式早餐,不論要吃中式西式都可以自己選擇,像是烤土司或是來碗魯肉飯,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早餐型態,而且還有果汁咖啡可以做搭配,讓美好的一天有好的開始。

因為我很喜歡吃魯肉飯,發現它的配菜也很搭,像是炒蛋、炒肉片、青菜等等,還有清脆無比的小黃瓜,最後再來杯咖啡,完美!

金采商旅的貼心設計,讓每位旅客更加放鬆,在忙碌的一天後充分得到休息,環境、餐點、交通為考量的旅人們,一定不能錯過這裡喲!

【G11 Hotel 金采商旅】

地址:台中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1樓之1

電話:(04) 2225-575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