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遊走景點之間,雙腳每日一萬步已是家常便飯,由於膝蓋每日磨擦,到了晚上時常要擦酸痛藥膏,但平時出門只要帶上護膝,其實就能給予膝蓋適度緩衝。

來到泰國遊玩,順便帶上《VITAL SALVEO》7.5吋可調式支撐軟墊型鍺能量護膝  ,不同之處在於內層皆使用鍺能量布料製造、可釋放遠紅外線和負離子,走起路來更有活力。

因為各地地勢有所差異,像是平地、山路甚至到沙灘,可調式開放式髕骨設計就更顯重要,它能保持膝關節穩定,讓膝蓋受到完整保護,套上之後依個人尺寸做調整,不論大人小孩都適用。

走在泰國的沙灘上相當舒服,因為完整包覆,就算撞到礁石也不會痛或刮傷,而且它採用優質Neoprene布料,擁有極佳的透氣性和舒適度,壓力軟墊設計相十分精巧,跑步、登山都很方便!

打開盒裝,盒內裝一個護膝與一張產品小卡,因為沒有金屬支架,所以拿起來其實蠻輕的,出門時放在背包裡,帶了就出門,輕巧簡單好攜帶。

護膝的附了三條調整帶,上方是大腿,下方是小腿,中間用來做膝關節的固定,整體而言十分牢固,產品外盒還有示意圖,讓大家看到材質成份。

依照每個人的膝圍來說,一般型為10"-17",加大型為18"-22",三條調整帶好撕好貼,不到20秒就可以著裝完成,省時又省力。

前方還有洞口,方便膝蓋運動,靈活度大大提升,而且它的厚度還算適中,穿在長褲裡也不易被發覺。

實際走在大街上,不會感覺到有負擔,在做大動作的時候,也可以減緩力道,不會一下子就拐到。

經常運動或到戶外的人,其實應該準備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膝,走起路來更加安全,多一層防護更加安心。

《VITAL SALVEO》7.5吋可調式支撐軟墊型鍺能量護膝目前有一般型與加大型,可依個人需求選購,完整保護膝蓋骨,去到任何國家走起來更有活力,也帶來好心情喲!

官網: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alveo.tw/

官網護膝介紹: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pages/adjustable-1

 

註:VITAL SALVEO紗比優官網: https://www.vitalsalveo.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