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店面建築設計,大片玻璃窗與街道好像來到國外一樣的感覺,來到店內更可看到採用北歐風格家具,與其它燒烤店不同,而是更有質感的和牛專賣店。

牛若丸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吃過的人都說讚,而且坐在座位上就有人來服務,烤出來的水準也更加專業!

一進店就為我們安排座位,因為有抽風設備,所以店內看不到油煙,而平均一位師傅可以顧兩個爐子,我們在吃的時候他就烤旁邊的,旁邊的在吃的時候他就烤我們的,所以在時間的掌控做得還不錯。

一頭牛有相當多部位,很多是我們沒吃過的,而師傅在烤的同時也會順便介紹,也讓我們得到不少知識呢!

首先上生菜沙拉與生魚片,在上菜的順序會依現場情況做安排,在烤肉的中間穿叉野菜,所以才不會都是肉肉肉肉肉,這點做得非常好。

蝦子因為很新鮮,所以吃起來特別清甜,生魚片沾上些許醬油,在口中能夠感受到細緻的油花,做為開胃最適合不過了!

上了兩道菜的同時,此時炭火差不多已呈現火紅色,就準備開始烤肉囉!

今天吃是「極套餐」,選用 澳洲產和牛,內容包含 前菜沙拉、泡菜盛合、和牛七品、 刺身野菜、越光米、甜點等等,肉盤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每個部位都有標記,看得出來油花分佈有所差異,烤出來的口感自然大不相同!

臀蓋肉、牛舌、前胸肉、鞍下肉色澤鮮紅飽滿,看起來就相當新鮮,烤過之後沾上塩之花及芥茉,帶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牛舌口感有點脆脆的,前胸肉則有入口即化的感覺,細緻的臀蓋肉與紮實的鞍下肉各自呈現最佳口感,若不是師傅幫我們烤,我們還真不知要烤到幾分熟才是最好的熟度呢!

一片一片依序在烤盤上翻面烤熟,邊邊微焦吃起來剛剛好,裡面的肉質還有著自然的粉紅色,粉嫩粉嫩超級好吃的啦!

接著烤的是海鮮,顆顆肥美的干貝,吃起來實在是太過癮了,手掌大小的明蝦在烤過之後也有不錯的口感,富有彈性的肉質,吃起來帶有淡淡甘甜。

隨後上的是肩里肌、肋眼皮蓋肉等等部位,有很多口感是以前沒吃過的,因此覺得很特別,尤其是油花在烤過之後溶化在焦香氣之中,舌尖上盡是究極旨味,令人難以忘懷。

微微沾醬,一半原味一半醬料其實也不錯,因為新鮮所以才是品質的最佳保證。

蔬菜部份亦有玉米筍與櫛瓜,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不用多加調味就很好吃,而湯品也有很深奧的牛肉精華,都是店家在細節上的用心。

餐後附上甜點,今天有紫米做成湯品,整體相當濃郁,溫和又暖胃。

精緻食材不斷變化,牛若丸一路走來仍堅持品質,讓客人吃到的不是飽足感這麼簡單而已,選用澳洲上等和牛,每一口都是對客人的尊敬,吃過一定還會想再來的!

牛若丸 和牛割烹 台中支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1號

體驗時間:周一~周日 17:30~24:00

營業電話:04-2310-1689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