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林口長庚附近的「天香皇品」用餐,因為有時候想要吃火鍋,卻又想要吃烤肉,來這裡就對啦,一次滿足兩種享受!

進到店內,座位區相當寬敞,每個桌子都附上爐子可以加熱,後面自助區則能自行取用醬料,重點是只要百元左右的價位就能吃到這麼棒的鍋加燒,真的很划算!

來看看後方,哇,太厲害了!飲料與冰淇淋種類豐富,適量取用以吃得完為主,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

餐點除了風味鍋之外,還有壽喜燒、一鍋一烤,而且湯頭各有特色,不論要吃辣的還是牛奶鍋通通都有,今天與朋友點了麻辣與大腸臭臭鍋,等候約5分鐘左右就上桌,非常有效率。

海陸一鍋一烤配料超多,有魚有肉有蝦還有魷魚滿滿一大盤,基本款的火鍋料與蔬食也隨鍋附上,特製一鍋一烤盤在加熱的同時,兩邊都能同時烹煮料理。

麻辣湯鍋喝起來是那種很舒服的辣,裡面還有嫩嫩的鴨血,吃起來滑溜滑溜的,口感非常棒!

烤盤附有洋蔥、大蒜可以先爆香,等到差不多了再放肉下去烤,感覺十分有趣。

肉片與爆香過後的洋蔥在一起拌烤,吃起來香氣十足,而且肉片清甜爽脆,沾點醬料一起吃更夠味。

烤盤不止可以烤肉,還可以炒青菜、炒魷魚(咦?),任你自由搭配,吃得開心最重要!

朋友點了牛肉為主菜,雪花牛與霜降牛的油脂分佈不同,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選擇,喜歡吃嫩一點的可以放在鍋裡輕燙,喜歡重香氣的就放在烤盤烤吧,配上白飯真的非常正點喲!

大腸與鴨血的組合也很麻吉,份量還蠻多的,光這一鍋我們就吃了快一小時,一邊聊天一邊吃鍋,心情特別好~

最後再來個椰子與抹茶冰淇淋,為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質感濃醇再加上脆脆的餅乾杯,味道極佳,來吃鍋一定要來一支冰淇淋才對味!

整體而言,不論是口味與創意都有不錯的表現,而且CP值非常高,要在台北吃到百元的鍋加烤會貴上許多,因為平價,所以很適合常來吃天香皇品,湯頭選擇豐富,吃也吃不膩,來到長庚附近一定不能錯過喲!

天香皇品(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83號

電話:(03)327-1313
加盟專線:097006060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yummy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