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羅東,與可愛貓咪一起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品嚐道地食材料理,讓心情愉悅之外,整個人也都療癒起來!

「貓的生活提案」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與貓咪一起玩耍,在室內空間裡可以撫摸、餵食、拍照、丟球球等等,看著牠們可愛的表情,心也跟著融化了呢!

上了二樓,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玩耍區,客人進來都要先消毒才能撫摸,在衛生部份相當注重,環境也乾淨又舒適。

每隻貓都可以在此找到牠們最喜歡的位置,像是洞裡面、吊籃裡、玩具箱,有時候會做出一些很好笑的表情,一副萌樣惹人憐愛。

上樓之前除了消毒之外,也要將包包放在袋子裡,因為貓會走來走去,這樣背包才不會被抓破。

用餐空間大約可以容納十多人,貓咪有時會跳上來看看你在吃什麼,要注意一下,哈哈!

餵食互動其實很好玩,建議大家可以來玩這個,貓咪趴踢趴踢歡樂獨享組,只要99元就有肉泥與餅乾零食,跟這麼多貓一起眾樂樂,無價!

沾一點肉泥在手上,貓咪就會過來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拿在手上也能吸引眾貓的目光,太好玩了!

不同品種的貓咪,有著不同的個性,有的比較主動,有的比較害羞,但基本上都很乖。

餐點上桌,貓咪馬上就跳上來預備備,乖乖的HOLD住不動,好像要跟貓奴們說什麼話,哈哈太可愛了!

親子鴨賞飯糰套餐,包含宜蘭國宴鴨賞與台灣好米做成的飯糰,吃起來香氣十足,而鴨賞除了帶勁的口感之外,還多了一點鹹香。

小農放養的快樂綠頭鴨蛋,煮得恰到好處,蛋黃還有著軟嫩口感,同時搭配在地媽媽的瓜仔脯,幾乎無油的一餐,吃起來也更健康。

宇治金時風格的蛋糕,用日本進口抹茶入料製作,加上綿密的老鷹紅豆,吃起來相當入味,鬆軟的蛋糕之中,與柔和奶油形成滑順口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森汽汽的嘿美」名稱很有趣,是有氣泡的咖啡,在冰咖啡之中加入了氣泡口感,感覺很特別,在夏天裡來上一杯最適合不過了!

菜單裡還有親子丼飯與早餐輕食,都是在地食材的完美呈現,甜點布丁與美美子みみこhomemade cake合作,每天限量供應,也能確保品質。

時間接近傍晚,貓咪庸懶的趴在樓梯上,舒服的模樣,真是懂得生活的專家啊!

宜蘭羅東的步調,正是慢活生活的最佳體現,與貓咪一起玩耍,用一杯咖啡的時間,留下歡樂回憶吧!

貓的生活提案

地址:宜蘭羅東鎮公正街32號

電話:(03)955-176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sdayloudon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