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外觀看起來典雅大器,建築四週處處都有不錯的拍照角度,與大阪城來個自拍最適合不過了!

據說豐臣秀吉以前就住在這裡面,來到此處一定要上樓去看看,體驗一下王者看天下的感覺究竟是如何?

全館內部禁止拍照,不過大致而言就像博物館一樣,來到頂樓的景觀台可以看到大阪市的完整景色,城區內綠意盎然,城區外高樓林立,形成傳統與現代的對比。

園區內還有遊園車,因為範圍實在是太大了,走完一圈就得花上半個小時以上,所以坐遊園車也是不錯的選擇。餓了的話還有許多大阪小吃,價格約莫在百元左右,看著美景吃著美食,多麼愜意啊!

因為到處都很好拍,所以來到大阪城一定要打個卡,修個美美的自拍照,讓大家知道大阪原來這麼好玩!

這次來到大阪,我用的是「SIM2WORLD」網卡世界的SIM卡,因為一般的分享器還要插電充電超麻煩,SIM卡一裝即連線,基本上看得到天空的地方都連得到,而且4G流量很夠用,速度也夠快,上傳PO文不到1分鐘就有朋友開始留言,非常有效率。

這次使用了8日與5日上網SIM卡,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將原本手機內的SIM卡取出保管,再換上「SIM2WORLD」網卡世界的卡片即可,更換時間不到3分鐘,我在機上就更換完成了呢!

首先將內附的針往手機側邊洞口插入,推出托盤記憶卡不要動,只要將中華電信的卡拿起來(記得保管好,回台灣再換回來),再放入上網SIM卡,將整個托盤推入手機內即可。

因為來到日本太興奮了,所以一落地就打開手機,立即連到Softbank非常有效率,每個畫面都不會有LAG的感覺,還沒下機就能感受到「SIM2WORLD」網卡世界的好服務,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呢!

實際用測速APP來測試看看,結果也是令人滿意,下載上傳都有不錯的表現,收訊也滿格。

很喜歡來日本旅遊,每天都要拍不少漂亮的照片,網路一定要給力,這次體驗SIM卡覺得特別好用,可能不會再考慮分享器,因為用過就回不去了,也推薦給大家喲!

SIM2WORLD網卡世界官網: https://www.sim2world.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