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際化社會,學習英文相當重要,但在台灣我們沒有新加坡的環境,也沒有純美語的生活場景,但若要用心去找的話,其實有很多資源可以應用。

像是平時在沙發上就可以拿起英文雜誌翻翻,或者帶著筆電到咖啡店來堂線上課程,不論是室內或戶外,都能很輕鬆的利用鎖碎時間學英文。

最近發現同事在上了Dr.MVP的線上家教,令我好奇也來看看,覺得線上教學方式真的很方便,不用再到補習班,省去一來一往的搭車時間,也更有效率!

Dr.MVP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依照你的時間、職業、興趣來聊聊你所要知道的內容,客製化的教學方式,採小班制1~6人,每一堂課45分鐘,從早上9點到晚上11點任你排課學習,時間很有彈性。
 

首先下載了視訊軟體,連接到會議室之中,就可以開始對話交流,操作簡單又方便。加上上課採錄影方式,所以不用抄筆記,只要回來看重播即可觀看當初上課實況,也能加深印象。

小班制的同學依照每個人的喜好設定,像是你填美食烹飪,大家就可以一起來聊美食,有共同話題的同學選在一班,上起課來也更加輕鬆。

 

今天上課的是Alan老師,一開始就會聊聊大家為什麼想學習英語,如何掌握最佳的學習方式,以及對話時所出現的文法錯誤,都會及時糾正,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所要改進的地方為何。

老師一面用紅字標示,讓我更加了解要修正的地方在哪裡,這種作法很明確也很及時,我覺徥相當棒!

接著進行第二部份,文章朗讀,雖然每個單字都看得懂,但是唸起來就是不太順,會變成一個字一個字的讀,而老師會順便問你文章中的含義,所以在朗讀的同時也要去思考這句話的意義,能刺激我們的思考模式,平時沒有機會,只有在線上英文學習的環境才能體會到。

 

有不懂的單字老師同樣幫我畫紅字,像是「sabotage」我不太了解,老師就會以同義字來解釋,讓我更加了解這個字的用法。
 

平時忙碌沒時間的人,很適合這種學習方式,Dr.MVP線上英文家教全天候不限地點皆能上課,打破傳統補習班模式,覺得挺適合想要加強英文能力又生活步調忙碌的我們!
 

Dr.MVP線上英文家教

官方網站:http://www.doctormvp.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