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板橋府中站,熱鬧的重慶路上有許多美食小吃,生活相當便利,來此旅遊住宿或出差的朋友,就可以到「默砌旅店」休息一晚,精緻典藏單人房保有隱私空間,每間房型都配有獨享衛浴,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樓下是拉麵店,附近亦有超商,幾乎24小時想買東西都沒問題,住在這裡自由度高,要到台北市區坐捷運只要20分鐘左右,非常有效率喲!

來到旅店大廳,設計感十足的裝潢,充滿年輕活力的氛圍,在此Check In之後即可上樓。

一個人在外住宿,門禁管制就顯得相當重要,樓上的住宿區域動線分明,以磁卡感應門設計,隨時進出帶著磁卡即可,安全也更有保障。

英倫風格的房間設計,單人床、電視、浴室及空調設備通通在裡面,簡單之中又兼具實用性,全天候的生活機能都包含在其中,就一個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順帶一提,這床躺起好真的好鬆軟啊,很助眠的感覺,躺了就不想起來啦!

牆上還有空調面板,可以調整冷氣或送風的風力大小,另一邊還有衣架可以吊衣服,充分利用每一個角落。

打開電視剛好在播NBA,在房間裡看比賽真是很棒的享受,尤其在這獨享空間裡,感覺更加自在。

躺著看電視,真的好享受啊~~

浴室內部應有盡有,不但有淋浴設備及沐浴乳,同時提供乾淨毛巾,忙碌的一天之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讓身體得到適度放鬆。

沐浴乳選用的是上山採藥艾草精華,洗起來特別清爽,其它備品也都有國際飯店的水準,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旅店的用心。

旅店同時提供洗衣機及飲水機服務,住客可以自行使用,出門不用帶太多衣服,簡單幾件當天洗一下,明天就能穿囉!

宵夜時刻可以到附近買小吃,像是關東煮、水煎包、手搖飲等等,亦可買個泡麵方便就好,生活在板橋真的好幸福呢!

板橋府中商圈有好多美食與好逛的地方,幾乎一整天都有適合前往的好去處,住在交通方便的默砌旅店,省下不少時間,也能擁有自己獨享的美好時光,是板橋住宿好選擇喲!

默砌旅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7-1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ubes.Banqiao/

訂房連結:https://goo.gl/BXcR8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