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氣在外出差,真的好想吃冰啊!東區最有名的冰店當然就是「東區粉圓」,但我在一公里外的忠孝復興站,實在有點遠,而且馬上就要先做客戶拜訪,不然就請跑腿大神來幫忙好了!

今天用LINE版本的「跑跑腿」,就像外送版的UBER,只要在ID輸入「@85run」就找得到,任何時候需要幫忙都可以呼叫,目前收送效率最好的是中山、大同、信義、松山、大安區,其它有的地方太偏僻騎士無法接案,整體而言服務做得非常好,騎士也都很有禮貌,跟一般的外遞有明顯差異。

加入之後,可以先看看各大功能介紹,像是任務範圍、價格試算、意見投訴等等。

運送物品的體積也有明確規範,長40cm寬25cm高30cm為主,而重量限制15公斤以下,代墊款項在2000元以內,簡單明瞭。

輸入取貨地與收貨地,計算了一下與東區粉圓的距離,地圖也能顯示兩端距離。

未滿一公里的話要收99元,而晚間十點以後為148.5元,目前估算1.0公里所以是99元。

接著就是填單發需求,內容有店家名稱、送達地址、姓名電話及代墊款,最後回覆確認即可。

因為我想吃芋圓所以特別註明要加料,而跑跑腿的騎士也會幫我注意細項要求,真的很貼心呢!

特別的是它有一個訂單進度查詢功能,可以看到騎士已經到了東區粉圓幫我買冰,即時附上照片,如果跑錯店還可以及時修正,功能性做得非常好!

在約定的時間內終於看到騎士送來一袋冰,因為這裡不好停車,所以特地停在附近再走過來,真是辛苦了!

最後在對方手機上簽名,任務就完成囉!

YA!我的東區粉圓終於到啦~有了跑跑腿真的有趣又方便,完全不用實際到店面,就有人送到你面前,實在是太讚啦!

冰是很容易融化的東西,我在兩小時前下的單,騎士有幫我抓好時間買冰,所以送來還是未融化的剉冰,時間掌握得非常好啊,棒棒!

不論是美食代購或是代排服務,打開LINE加入「@85run」,就可以享受到跑跑腿超棒的體驗,也謝謝今天大熱天幫我送冰的騎士,感恩啊!

《跑跑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opaotui.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