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光華商圈的三創生活園區,一定要來9樓的肉肉山/密特師傅享受美味的壽喜燒鍋物,精選蔬果與肉類食材,吃得到也看得到,店門口活跳跳的龍蝦,就是新鮮的最佳保證。

搭著捷運到忠孝新生站,附近雖然美食眾多,但要像這樣的海鮮市集吃到飽,還真的只有三創9樓才看得到,在樓下看完3C產品之後,順路上來與朋友用餐剛剛好!

大冰箱放著各式各樣的綠色蔬菜,因為有機所以價格稍高,但品質及包裝都有一定水準,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柳橙、檸檬、哈蜜瓜等等水果,每一顆長得都很漂亮,是經過店家嚴選才能上架,也令人更加安心。

豬梅花、豬五花等各式肉類食材,皆採用真空方式包裝,49元起就有好吃的豬肉,經濟又實惠。

特別的是,整個市集空間相當乾淨,地下也看不到汙水及異味,完完全全就是進化版的生鮮菜市場,更貼近現代人生活。

肉肉山的裝潢風格很像在戶外一樣自然,有著大量綠色植物的裝飾,走道是用黑白格子地板,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絲毫感受不到它是壽喜燒鍋物店的感覺。

在這裡用餐一定要打卡一下,今天也來了很多網美,就是要在這美美的環境留下最美好回憶呢!

來此點餐的步驟首先選湯頭,再來挑肉品及附食,最後盡情享受壽喜燒的美味,價位398元起簡單明瞭。

湯頭還可以選白醬牛奶及和風原味,最後再將洗選蛋放到壽喜燒之中,呈現不同風味的煮雞蛋。

超大隻的波士頓龍蝦,還要分兩次放到鍋裡,肉質鮮彈肥美,頭部蝦膏更是營養十足,放在辣味噌裡煮,可以讓湯頭更加入味,整鍋充滿海洋的味道,幸福餒!

黑安格斯牛背肩的油花,細緻而綿密,看起來就非常漂亮,下鍋後帶點粉紅色為最佳賞味的程度,切的厚度適中,吃的時候完全沒有老硬之感,反而是一種嫩度,更高檔次的口感。

另一邊的辣味噌也不遑多讓,帶點甜甜的口感,喝起來不會很辣,而是一種舒服的辣感,放入蔬菜下去煮最麻吉!

服務員會將菜車推到座位附近,想要吃什麼火鍋料或青菜都可以加點,我們就點了兩次,每次都滿滿一大盤,吃這麼多肉也要多一點青菜來平衡一下咩!

其它肉類部份,花蓮櫻桃鴨的肉質帶著特有的彈性,吃起來不易碎,因為油花豐富,反而帶著勁道,越嚼越夠味。

宜蘭豬五花及丹麥豬梅花口感又有些許差異,因為國外的伊比利豬是吃果實長大的,所以肉質會帶有淡淡芳香,而國產的豬肉用來煮火鍋口感也很棒,兩者都能為壽喜燒帶來不一樣的驚艷感。

煮好的雲林去骨雞腿及藍絲帶牛五花,與醬汁淋在白飯上,再加上五味粉,就好像在日本吃丼飯一樣,自然甘甜的肉質,與粒粒飽滿的白飯形成完美搭配,質感大大提升!

另外附上的沾醬也能為肉片帶來滑順感,依個人喜好沾取。想要帶點不同的,還可以加點PIZZA,一份四片,上頭有玉米超司,帶點脆脆的口感,裡頭又鬆又軟,可以取代白飯,與壽喜燒一起搭配。

肉肉山的肉片品質,以及整體店面環境,都不同於一般的餐廳,用心在生鮮物的管理經營,把水準做到品質之上,不單單只是肉多而已,更要做到PRO級,才不枉密特師傅之名,實至名歸的好店,也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肉肉山/密特師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三創生活園區)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