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怡人的台灣花蓮,有著最棒的自然美景與新鮮空氣,來此遊玩住宿一晚,感受白天與黑夜之美,不論是誰都一定會愛上花蓮的喲!

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位於花崗街上,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東大門夜市,還有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地理環境非常棒,更能看到海天一色的地平線,今天就跟著阿Ray一起探索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吧!

進到飯店大廳就可以看到LINE好友們,像是熊大兔兔等等卡通人物,讓室內環境充滿可愛氛圍,在櫃台CheckIn之後即可上樓進房。

房型分為花月和室四人房、標準和式雙人房、艾菲爾單人房/雙人房、杜樂麗雙人房/四人房、蒙馬特雙人房、新宿和室五人房等等,而今天我住的就是花月和室兩人房,超大坪數的空間,享受甜蜜夫妻時光,感受最幸福的微笑。

木質調和式地板設計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高質感手工傢俱與羽毛枕、羽毛被,加上分離式變頻空調,住起來格外舒適。

除了免費無線上網之外,還有附設國內外多頻道衛星節目的32吋液晶電視,亦配有環保迷你冰箱,喝著飲料看著電視,輕鬆又自在。

特別的是,打開窗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石來運轉,以前沒有注意,住在這裡一晚才知道,其實它24小時都在轉,太酷了!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乾濕分離浴室還有超大浴缸,可以舒服的在此泡個澡,而飯店更準備精美沐浴用品與專用吹風機,洗起來更加開心!

經飯店許可,帶我們到其它房間參觀,真是太開心了,就讓我們看一看其它房型吧!

蒙馬特雙人房有著很休閒的綠色沙發,靠窗採光極佳,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艾菲爾雙床房,兩張床分開睡,彬彬有禮,還附上個小椅子,設計感十足,長型空間動線流暢。

艾菲爾單人房則簡單一點,空間一樣蠻大的,多了裝飾梯,好像來到閣樓般的感覺,活動區與休息區劃分,適合呼朋引伴一同出遊。

人多的話可以住新宿和式五人房,這裡有兩套衛浴設備,使用起來更加方便,空間也相當寬敞,是多人出遊的好選擇。

有著一顆大愛心的標準和室雙人房,很適合情侶一起入住,甜甜蜜蜜的感覺,紅色抱枕配置也添加了溫馨感。

花月和式四人房格局與雙人房相似,多了一張大床,空間加倍、歡樂也加倍!

杜樂麗四人房可以看到最棒的海景,小陽台一望而去,包山包海,早晨的第一道陽光,讓人充滿希望,喜歡美景的人一定要選這間房喲!

飯店附近步行一分鐘的東大門夜市內有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福町夜市、自強夜市,花喝玩樂樣樣包,過個馬路還有石藝大街,相當好逛!

若不想逛夜市的話,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海邊步道,而花蓮還有美侖山、七星潭、太魯閣等自然景點,以及遠雄海洋公園、松園別館、鐵道文化園區等好去處,值得花上一整天來遊玩。

早上來到很有時尚感的餐廳,令人期待早餐會是什麼樣子,而飯店也很用心的與契作小農合作,加入許多當地食材,不會像其它飯店一樣早餐馬馬虎虎帶過,值得令人肯定。

經常大排長龍的花蓮老店公正包子,在這裡也能吃得到,完全不用排隊,實在是太狂啦!看到就要先夾,在地美味不能不嚐!

其它像是培根、熱狗、炒蛋等等早餐配菜通通都有,符合大眾口味,特別的是,它的培根不會太油,吃起來帶點脆脆的感覺,非常喜歡!

烤個麵包、夾片起司炸豬排,配上一些炒青菜,再來杯咖啡,早餐真是豐富,大滿足!

若來到花蓮,想住宿麗翔酒店連鎖的話,自行開車沿中山路往海邊的方向前進,到石來運轉噴泉廣場即可看到地標,搭火車的朋友亦可坐計程車,約8-10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環境舒適、交通方便、服務貼心,不論是兩個人、四個人或很多很多人,一定都能讓您感到滿滿的幸福喲!

麗翔酒店連鎖景觀飯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花崗街2號

電話:(03) 8323737

網址:http://hualien.leschamps.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IFCQ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