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溫泉遠近馳名,加上老街美食豐富,依季節性的不同而有各式各樣活動,也是民眾出遊的好去處,開車來的話住汽車旅館最適合不過了!

今天來到金山老街附近的「鼎帥溫泉汽車旅館」,外觀設計感十足,就像來到國外的渡假村一樣,每一間房都配有獨立車位,享受絕佳的個人空間,注重隱私也增加了安全性,不論休息或住宿都非常方便!

自入口CheckIn之後,就可以依房號從車庫進入,搭上電梯來到房間,就能感受到不同房型風格的視覺震撼。

我今天住的這間有紫色花漾造型天花板,加上紅白線條點綴,透過間接燈帶來的浪漫情調,讓人一來就愛上,跟一般金山的旅店不太一樣,更多了許多裝潢巧思,相當細心!

浴室空間特別加大,就像浴場一樣氣勢十足,有淋浴設備及免治馬桶,還有草本植物沐浴用品,在此休息更能得到適度放鬆。

因為我蠻注重通風的,所以特別看了一下,每一間房的採光玻璃處都有通風設備,整體而言相當完善,超豪華的!

一般溫泉放水都要很久的時間,但這裡的出水量其實蠻大的,同時打開熱水冷水大約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出水到差不多的位置,泉質清澈泡起來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邊泡邊看電視,促進血液循環,感覺相當棒!

出來池子之後,別忘了淋浴一下,讓身體更加清爽,從大大小小的設備之中,就能感受到旅店的用心。

在日本旅遊的時候,飯店就用免治馬桶,回到台灣只覺得為什麼各大飯店都沒有日本人如此貼心,還好在鼎帥溫泉汽車旅館又看到了如此親切的服務,讓上廁所成為一種享受,超讚的!

打開抽屜,有茶包、餅乾、咖啡等等都可以自行取用,熱水瓶、吹風機等等也一應俱全,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冰箱裡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飲料,都可以儘情暢飲喲!

除此之外,也有更加精緻的房型,像是英倫風格設計,還有溫泉加冷泉雙重享受的空間,讓住客在此能得到完全放鬆,紓緩一整天的疲憊,因為太受歡迎,所以一定要事先預訂喲!

夢幻的天使房有著特製的天使椅,全區採用天空圖案壁貼,讓人感覺彷彿在空中,充滿祥和之感。

喜歡這種俏皮的風格,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天使房,太有趣了!

為了讓住客有不同的住房體驗,幾乎每間都有新創意在裡頭,像是金碧輝煌的流線造型,呈現優雅貴氣,而紫色浪漫房型也更顯舒適感,是市面少見的多風格旅店。

搭配套裝蹦火仔行程,坐上旅館幫我們安排的專車前往碼頭,船東家熱情的迎接我們,旅客在此可以休息一下聽解說,今天介紹漁船內部構造,像是裡面有大鍋爐可以即時加熱,以利海鮮保存,還有拖曳設備的運作,讓我們了解不少漁業知識。

討海人其實很辛苦,一次出海就要極大的成本,不論是油資或人力都耗費許多,所以一定要有大豐收才能打平收支,恰巧今天有捕到一批還不錯的,於是大家就擠到前頭,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呢?

捕撈上來的漁貨出乎意料的多,感覺特別新鮮的樣子,喜歡的人可以直接購買,省去市場多一層成本,也讓漁民的辛苦有了代價,其實挺不錯的!

接著會幫大家配備救生衣,晚上六點一到,準時出海看漁民蹦火仔盛況,大家的心情都迫不及待,超級興奮的!

蹦火仔是用磺火捕魚的技法,源自於北海岸原住民巴賽族古老的捕魚技法,在磺火點燃瞬間,魚隻會往有光的地方跳,形成一片魚海的盛況,相當壯觀。

而船長會先關燈,不驚動魚兒游動,確認魚群地點之後,再進行磺火點燃,等待過程有時長達數小時,相當辛苦呢!

坐船出海約一小時之後天就黑了,這時才會開始準備捕撈,而結束之後,船公司還會為大家準備熱食點心,再接送回旅店,服務到位值得肯定!

度過美好的夜晚之後,早餐也相當豐盛,像是青菜、豆干、雞蛋及好吃的魯肉飯之外,還有金山最出名的金山肉包王,滷肉、鮮蔥、素菜等口味都幫你準備好了,一大早就這麼有口福,真是太幸福啦!

來到金山泡溫泉、坐船看蹦火仔、吃有名的肉包,還有各式豪華一車一房的優質住宿空間,只有在此才能享受得到,金山兩天一夜也能如此自在而愜意。

找個時間,揪家人朋友一起出遊,共享歡樂而溫馨的時光吧!

鼎帥溫泉汽車旅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美街9號 (環金路110號旁)

電話:(02)2498-8866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ing.Shuai.MOTEL/

網站:http://ting-shuai.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