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風氣盛行,大家對吃的部份也很要求,而近期全聯有許多新品都以健康食材為主打,像是今天要介紹的「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就很特別,無加糖、無色素香料零人工添加物,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適合買回去天天吃。

除了全省全聯之外,各大量販量也都買的到「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非常方便!

包裝看起來很乾淨的感覺,4盒為一組,今天特價59元,平均一盒15元左右。隨手拿了一組來結帳,順便買一些新鮮食材,等一下可以做創意搭配。

一般的優酪加了大量的糖份,所以吃起來會有一種不自然的甜,而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則帶有自然酸甜的感覺,也因為無防腐劑、動物膠,所以吃起來零負擔。

每一口都很濃郁的感覺,口感相當滑順,符合大眾口味。

因為早餐很喜歡吃鬆餅與炒蛋,加入優酪其實也不錯,沾一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呈現不同的晨間風情,與炒蛋意外的麻吉,不用多餘調味就很好吃。

而平時也會自己煮咖哩,不論拌飯拌麵也都很適合,在鍋內煮好所有的食材之後,再加上優酪提味,讓咖哩味道更加昇華。

香濃的咖哩口味較重,但在加入優酪之後,會多了一點清爽的感覺,也是國外很流行的吃法,還可以沾餅類食用,口感極佳!

平時吃零食也可以放到優酪裡面,像是小熊餅放進去之後,讓優酪多了香脆口感,也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喲!

無糖健康新概念,從平時的飲食做起,自早上到晚上都可以來一盒福樂自然無糖優酪,讓自己隨時都充滿好心情,也讓身體減輕更多負擔,全省各大賣場通路都買得到,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