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土城的日月光廣場位於土城捷運站與海山捷運站之間,內有秀泰影城、家樂福、大創、星巴克等等大型集團進駐,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而餐廳料理更是五花八門,令人來了還想再來!

今天來到新開幕的美式餐廳「Burger-Time」用餐,品嚐很有美國風味的手工漢堡,現點現做的口感,六種口味搭配不同套餐變化,天天吃也吃不膩!

Burger Time走的是美式工業風,大片磚牆與齒輪佈置而成的環境,感覺相當輕鬆。

而開放式的廚房上方,有著專業級的抽風設備,在此用餐不會有惱人的油煙出現,整潔衛生又會幫客人著想,實在是太貼心啦!

選定座位坐好,接著點餐,店內有等六種漢堡可選擇,像是經典牛魔王堡、融岩花生牛肉煲、南洋椒麻雞腿堡、香酥海味魚排堡、義式香草豬豬堡、松露野菌可樂堡,各有特色而且份量十足,絕對能吃得滿足又開心!

料多味美的經典牛魔王堡,以手工搥打牛肉製成,口感吃起來厚實多汁,用生菜蕃茄打底,加上洋蔥小黃瓜搭配,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麵包則帶有彈性,跟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看得出來對細節的用心。

客人來店內除了主餐餐點之外,還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像是BT套餐以薯條飲料為一組,輕點套餐以季節沙拉與飲料搭配,轟炸套餐有好吃的炸雞腿與飲料,飢餓套餐則是薯條加雞腿加飲料。

喜歡吃炸物的人,還可以來一份機車大比拼,滿滿一盤炸物吃得更開心!

哇~~~~點了滿滿一桌,看起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漢堡配炸物真的太棒啦,揪朋友一起來吃美式餐廳就對了!

南洋椒麻雞腿堡相當厚實,而且雞腿是新鮮醃製非常入味,每一口都能吃到椒香氣,皮實在是有夠脆的啦!

層層相疊超大尺寸,可惜我嘴巴不夠大,只能一層一層慢慢吃,哈哈!

喜歡吃軟一點口感的話,可以點香酥海味魚排堡,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裡面是柔嫩細緻的魚肉,加上美乃滋更加順口。

人越多越適合點「機車大比拼」,炸雞腿、炸腿排、炸雞塊三種口感一次滿足,尤其它的炸粉真的很香,所以與雞肉相當麻吉,表面無油光,吃起來有一種乾爽的脆度,口感極佳!

加價升級的套餐也有雞腿與薯條,因為食材夠新鮮,所以吃起來就不會柴柴的,反而帶有飽實雞汁在裡頭。

薯條炸得很脆,特別是在四個角角的地方,帶點硬度又不會太硬,咬下去咔嗞一聲,哎喲太正點了!

店內也有季節沙拉可以均衡一下,去油解膩一番,裡面有鳯梨、生菜、小黃瓜、蕃茄等等,感覺很健康呢!

特別的是可樂汽水等飲料喝完可續杯,而且還有賣啤酒,跟漢堡搭配口感更棒,只要記得酒後不開車,安全第一喲!

土城以前很少有這樣的餐廳,因為日月光廣場的營業,而有了新的美食餐廳出現,讓更多人能吃到道地美式風味,而且又能享受歡聚的快樂時光,實在是太棒了!

土城捷運站步行即可抵達,全年無休,喜歡美式餐廳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喲!

Burger Time

電話:(02) 2260-685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1巷37號1F 日月光廣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urgerTTime/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