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美食五花八門,而且價格平易近人,只要百元預算就能吃到不錯的特色料理,今天來到一鍋一燒的哈帕叔叔用餐,點一鍋就能享受不同風味,還有素食鍋可供選擇,是西門丼飯與西門火鍋推薦首選。

從樓下就可以看到菜單,有日式韓式及南洋口味眾多,而且茶飲白飯冬粉及烏龍麵都無限供應,絕對能吃得非常滿足喲!

來到二樓可以看到單人或團體座位,而且動線流暢,雖然空間有限,但配置適中,用餐感覺蠻舒適的。

店員會前來詢問點餐事宜,上餐的速度約五分鐘左右,而且有什麼需求都可以及時回覆,整體感覺還不錯。

我點的是法式牛奶火鍋,湯底有濃濃的牛奶香,而且裡面還有起司片,加熱之後融入湯頭之中,感覺更加濃郁。

豬肉有前腿豬、梅花豬、松阪豬三種,而牛肉也有牛五花、沙朗牛、霜降牛,除此之外還有無骨雞腿,都是不錯的主餐選擇。

一邊是火鍋,另一邊是鐵板燒,上頭已經有了洋蔥等配料,只要把肉片放上去快炒即可,簡單又美味。

另一種吃法就是直接放到鍋裡煮,伴著牛奶香,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全依個人喜好的調配。

朋友喜歡吃清淡一點的,加入蔬菜一起煮也很美味,不像大型火鍋連鎖的沉重感,反而多了簡單自在的感覺,體驗雙重不同口感的享受。

飲料機有可樂、芬達、雪碧等等自行取用,無限暢飲超級歡樂的,哈哈哈!

口味多元、價格划算,來到西門町用餐,一定要來嚐嚐鍋燒與丼飯的美味喲!

哈帕叔叔

地址:萬華區昆明街88號2樓

電話: (02) 2383-197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special/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