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了美國之後,因為吃的東西都是漢堡可樂,所以開始想念中式湯麵的美好,而今天就要來嚐嚐亞洲料理吃到飽餐廳,看看在美國的東方美食究竟長什麼樣子呢?

很多州的面積很大,但它的建築物並不多,往往要走上一公里才有一家餐廳,最特別的是,經常可以發現野生市長在這裡串門子,因為不是大城市,所以鄉下地方彼此都認識,就像我們的里長伯一樣,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而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國旗,整體感覺非常美觀。

我很喜歡佛羅里達的陽光,早晨起來晨跑實在舒服,而它每天的日照時間比台灣多了至少3小時,所以就算是晚上九點也都還是亮的,會有下班之後還有半天假的錯覺。

街道上大家的移動方式多半以車子為主,雖然也有摩托車,但點與點的距離經常10公里起跳要騎很久,所以還是以開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特別的是,過馬路要先按一下電線桿上的鈕,不然車子還是以它的方向有規律的流動著,沒人過馬路時不用亮紅燈其實還蠻有效益的。

一區都有自己的信仰,平時就算忙碌,到了禮拜六日大家還是會上教堂交流,也是當地的生活文化之一,帶著美感的建築,在每個小區形成聚會中心。

每天晚上都要去一趟便利商店買東西,很多小朋友為了省錢都會買一杯99分(約30元台幣)的重量杯可樂,因為1000cc容量可以喝得很飽,連晚餐錢都省了真是聰明,但很不健康就是了,哈哈!

平時就會買一些甜甜圈回來放,因為方便帶著走,配咖啡也很合適,就算回台灣還是很想念這種組合,只有在Krispy Kreme才能重溫這種感覺,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甜還有這麼多人排隊,因為買的就是一種感覺嘛!還在美國的感覺~

除了甜甜圈加咖啡,另一個組合也不錯,就是熱狗堡配可樂,因為不管你到哪一家速食店,熱狗堡永遠比漢堡便宜,是速食店裡的基本低消款,所以想省錢也都會點最便宜的熱狗堡,不過台灣就比較少道地口味的熱狗堡可以選擇,只有來到當地才能感受到。

來到這家「Buffet Village sushi & grill」氣氛很溫馨,因為它的店員是華人會說中文,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一問之下是來自福建的男同學,還會講閩南語好親切啊!

自助式的選菜方式,同時供應白開水,不像台灣的吃到飽餐廳,要喝汽水可要另外收費。很多菜色平時沒有吃過,就算看菜單也看不懂,幸好有華人店員介紹什麼好吃,給了一些建議,服務很貼心。

店內用餐空間有很多座位,可以同時容納上百人團體,可見亞洲料理的族群有多大,也造福了異鄉打拼的華人們。

炒飯、炒麵、排骨、玉米等等各式主食不斷供應,在補菜來說絕不會有空盤的情形產生,在品質上的把關做得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它的米是細長的泰國米形狀,所以很像在東南亞吃炒飯的樣子,不像台灣人的口味,但我覺得很多菜入味又下飯,中規中矩約有80分。

塩酥蝦、炸螃蟹料理做得鹹香入味,越吃越涮嘴,好適合配啤酒,在美國吃不到鹹酥雞,就用這個來代替吧,讚哦!

其它炸物還有雞排、蝦球、天婦羅等等,種類多變化,可以嚐試不同口感滋味。而喜歡日式的朋友們也可以自行取用它的握壽司,不像日式料理名店的握法,而且白飯部份比魚肉還要多,總覺得不太過癮,但因為在美國所以也就不用這麼要求了唄!

如果常去印尼、新加坡等地的話,一定會很喜歡現炒的炒麵,加了沙嗲醬或其它醬料一起拌炒,香氣十足,自己夾完配料之後就會代客料理,炒好了客人再來取盤即可。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用心之處,就在於它可以將一種主食分得很細,就算是義大利麵,也要分成蝴蝶麵跟螺旋麵,讓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有了更多選擇。

最後再來幾片小蛋糕做Ending,結束這美好的一餐,吃得好飽喲!

有一點蠻好笑的,因為吃太飽所以回去還是再運個動,不然天天都吃好料的話,身材一下子就走鐘,這是來美國一定要注意的地方,高熱量的食物太多又太容易取得,不要吃過頭了嘿!

整體而言,《Buffet Village sushi & grill》的服務與餐點都有不錯的水準呈現,雖然菜色眾多有好有壞,不過口味做得都還不錯,是CP值的最佳選擇,如果對壽司要求一般的話,在考量價位時相當適合來此用餐,一定能吃得開心又滿意!

Buffet Village sushi & grill

地址:3125 Columbia Blvd, Titusville, FL 3278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