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洋生態資源豐富,有很多是亞洲看不到的景象,像是湖裡有海豚成群游泳,或是水溝有鱷魚走來走去,只要沒有危害到人們的話,這片土地仍維持與自然共生的樣貌,所以有機會一定要走一趟佛羅里達看看,感受真的不一樣!

今天來到奧蘭多海洋世界,裡面有遊樂設施、表演、與動物互動等內容,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此遊玩,不論大人小孩都相當適合喲!

建議遊玩的順序從雲霄飛車開始,人還不多的時候先去排隊,玩完一輪之後再去看其它的表演,讓時間分配更有效益。

牆上的彩繪也很漂亮,有空檔就可以來這裡當一下網美拍拍照,而因為園區裡面的食物比較貴,所以可以自己帶簡單輕食,但進門安檢時要注意玻璃瓶可是不能帶哦!

從來沒有跟海豚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在馴獸師的帶領之外,可以看到牠們其實很像小朋友一樣,可以引導做出很多握手、轉圈等動作,只要完成動作就有小魚可以吃,特別的是,它還會認人認聲音,真是太聰明了!

根據專家研究,海豚的智商可能僅次於人類,又比黑猩猩高一些,所以在學習上面也更快更能抓到訣竅,看牠笑得多可愛,好想抱回家養一隻啊,哈哈!

海豚的頭部有回聲定位系統,所以它可以抓到物體遠近位置,在敏感度也比一般動物高出許多,只要這個地方水質不好,牠們就不會逗留,所以海洋公園必須供應最純淨的水質,這樣才能讓生物有最適合的環境成長。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水平面下的海豚游得相當快,哪裡有馴獸師往哪裡去,但又不會撞到東西,好靈活啊!

想要跟海豚合照的話,還可以自費拍張全家福,牠就會跳到岸邊定格一樣,大家也可以摸摸光滑的皮膚,相當有趣!

定時定點表演也千萬不能錯過,一群海豚的表演十分精彩,可以跟著指令躍出水面,做出最漂亮的動作,打出最完美的水花,只是坐前排的觀眾可能會淋到水,要注意一下嘿!

室內水族館的部份也是一大看點,魟魚、鯊魚等等海洋生態盡收眼底,看看水底下的魚類是怎麼樣的社會,有的行為還蠻有趣的,像是牠們也會打架或親親,仔細觀察就能發現這些小動作。

看完海龜之後,還可以看360度的3D動畫「Turtle Trek」,了解生態與其故事,富含教育意義。

園區內還有許多賣飲料或小吃的地方,百元台幣的汽水實在不便宜,但可以買無限暢飲杯,大約五百台幣可以喝一整天,喝完了再到飲料處裝滿,同行成員有人喝了3大杯,失敗!要喝5大杯才能回本,快去再倒滿~!

可愛的空間裝置,看起來很俏皮,很多角落都有這種巧思,是拍照的好地方!

園區內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有軌道像魟魚游來游去的MANTA、超高速反重心的MAKO、火山歷險與泛舟飛車結合的Journey to Atlantis,還有像子彈射出去的Kraken Unleashed,我個人認為都有超越六福村劍湖山的水準,值得一玩!

MANTA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軌道不是單一平面,而是360度旋轉前進,所以你會一直上下顛倒衝完全程,在中途還會經過瀑布,感受到水花的涼爽感,相當刺激又好玩!

從一旁就可以看得到它座騎呈現扭曲狀態,整體來說曲線設計得很完美,而在安全性也顧慮完善。

室內表演還有精彩的泡泡秀,看達人玩泡泡玩到一個極緻,如果外面大太陽或下大雨的話,這裡是最佳選擇!

玩了一整天之後,別忘了買些紀念品回家,像是玩偶、文具、配件等等,有很多造型是外面買不到的,值得珍藏喲!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還可以親手餵食魟魚,看牠游過你手邊,吃掉你手上的魚,好療癒啊!

就算是不是迪士尼或環球影城,奧蘭多海洋世界的人潮也很多,因為有海洋文化為背景,加上遊樂設施夠強夠水準有特色,還有互動體驗是其它地方感受不到的,因此很推薦來奧蘭多的朋友到此走走。

喜歡海豚或喜歡與動物玩耍的你,一起來海洋世界重新感受海洋帶來的魅力吧!

SeaWorld Orlando

地址:7007 Sea World Drive, Orlando, FL 32821-800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