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便利商店時,經常隨手來一罐冰涼的可樂,聽說全世界各地的可樂口味都不太一樣,糖漿或配方因各地發展有所差異,沒有仔細喝還真感覺不出來呢!

可口可樂博物館有很多,但這一間「club COOL」不但可以無限暢飲,還可以收集相關紀念品,想要的東西都可以一次購足,進到店裡絕對會讓你愛上它哦!

從迪士尼Epcot園區大門來到clubCOOL大約要花上10分鐘左右,看到門口招牌感覺相當新奇,裡面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無限暢飲好地方囉!

特別的是,園區不知今天是什麼活動,好多陽光女孩在遊行,畫面真是好看,哈哈!

進到冷氣房裡十分舒適,而這兒有一些人站在柱子前試飲不同口味的汽水,氣氛歡樂又融洽,店家每個柱子都設有數台汽水機,不計成本供應,就是要讓你喝得開心!

可口可樂從1886年開始,起初只是藥房裡附加賣的飲料,透過行銷推廣,讓知名度大大提升,直到1985年更成為挑戰者號太空梭上的飲料,太空任務就是「喝可樂」,現在大家看電影一定都會來個可樂爆米花,儼然成為生活裡的一部份。

義大利、希臘、泰國、日本、南非、巴西等國家都研發出不同口味的汽水,比較常見的就是芬達水果口味,也有味道怪怪又難喝的汽水,一定要每種都試看看才能體會它的奧妙~!

來自南非的Bibo,就是中規中矩的水果口味,帶點草莓加蜜桃香氣,還有甜甜的口感,說真的,加冰塊的話真的就是極品,尤其在南非這麼熱的地方,難怪會成為暢銷款。

在這裡試飲沒有人會趕你,大家都會排隊品嚐,還可以一起討論汽水的口感,好像品酒會一樣,真是有趣!

再來喝這杯KUAT,它是由巴西亞馬遜盆地盛產的瓜拿納果漿製成,因為它含有咖啡因,所以又常被製成提神飲料,喝起來也是一般大眾會接受的口味。

下一杯BEVERLY喝起來竟有點像是啤酒一樣,帶點苦澀感,不太順口但也沒有酒精,感覺很奇妙,是義大利的特別口味。

辛巴威的Sparletta喝起來有濃濃的莓果味,偏甜,但整個聞起來蠻香的,是我喜歡的口味,可惜台灣沒有賣這一款,只能在國外喝囉!

瞧大家一杯接一杯喝得不亦樂乎,喝完了還可以順便shopping,對於可樂迷來說,這裡就像天堂一樣呢!

有的衣服是當季限量款,賣完就沒有了,整個設計也都蠻好看的,幾乎是百搭款。除此之外,也有賣筆袋筆盒及帽子,做得都很精緻。

另一旁的架子上則有紀念瓶及存錢筒,限量的紀念瓶都有各自的故事,錯過了在其它地方可是買不到的喲!

一輪喝下來也喝得差不多了,每種口味都有一定水準,不論你愛不愛,至少用汽水環遊世界我們可是走一遭了呢!

在很多細節部份,服務、設計、創意、便利都有不錯的水準,對於可口可樂的用心也深受感動,下次來美國,就來喝可樂吧!

可口可樂COOL俱樂部

地址: 200 Epcot Center Dr, Orlando, FL , US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