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保養是一門學問,能夠開得久又能維持好狀態實在不簡單,除了外部的清潔之外,內部引擎除碳更是關鍵,今天要來體驗一下法氫新能源的汽車除碳服務,主打一小時左右就能做好保養,簡單又有效率!

今天特別來到信義區的停車場,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為車主服務,看到這台綠色公司車就覺得很有環保的感覺,自法國總公司到台灣,流程服務不打折。

車子如果有狀況,從很多地方就可以判斷,像是異常耗油、引擎聲音變大、怠速抖動或冒黑煙,若是一萬公里沒有做保養,那就該考慮一下改善這樣的情形。

法氫採用法國原裝進口的高效氫氧HY-CARBON除碳機,它擁有EGR清潔專利,可以降低廢氣中的氧化氮排出量,儀器的氫氧除碳功能以氫氧混合氣在特定溫度壓力下燃燒,產生氫氧蒸氣進而稀釋積碳,不傷引擎又有效果。

公司車裡放的器材看起來簡單,但能產生最大功效,能同時服務兩台車,設定好之後就可靜待除碳完成,車主可利用一小時的時間逛街休息再回來,很有效率喲!

今天開的車是mazda5,年份為2014的2000cc車型,基本上保養得還不錯,加上每年都會做檢修,所以打開引擎蓋沒有發現什麼大問題,法氫的工程師隨即將儀器的管子接入mazda5的車子裡,放著就可以等它除碳完成囉!

等待的同時,也可以請教工程師相關車子問題,有時候故障或出錯常常來自很多小原因,這些小原因不解決的話,就會一直卡在那裡,日積月累就要換零件才能解決,小錢不處理,就要等到花大錢多划不來,所以千萬不能小看保養的重要性。

詢問之下得知法氫在法國總公司的規模蠻大的,就連政府機關都要採用法氫的除碳服務,像是軍艦、巴士等等都在服務範圍之內,還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對品牌及口碑亦相當重視。

台灣的話也有許多像是消防局等單位使用法氫服務,想像一下119要救火的時候,車子順暢是不是很重要,能夠得到這麼多單位的肯定,就是法氫多年來的努力耕耘。

不一會兒已經過了一小時,發動引擎看看成效如何,一般從排氣管就可以看到排出的黑碳,我這台排出的量不多,但仍看得到排出的結果,一方面也是平時保養得宜,所以不會卡一堆在排氣管口。

整體而言,省時、方便、有效率,而且能配合政府的環保政策與時俱進,法氫新能源的除碳服務的確有其專業所在,降低車子熄火的機率,就能相對提升行車安全,下次要除碳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環保氫氧的服務哦!

老車救星facebook:http://bit.ly/2Pn3QBj

法氫除碳商品:http://bit.ly/2xlGjKp

法氫LINE@: http://bit.ly/2wuD2b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