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美食多元豐富,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各種小吃美食,但想要吃海鮮碳烤又想吃火鍋的話,那就來憲校附近的海寶城吧,不但但碳烤吃到飽,還有鍋物雙重享受,怎麼算都划算

來到海寶城,半露天的用餐環境,在燒烤時可以迅速通風,整體環境寬敞且動線流暢,取餐取料的吧台以中島式設計,走一小段即可取料也十分方便呢!

桌上會有空盤子,可以自行取用肉品和火鍋料,桌面一鍋一烤爐的設計,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人越多越有趣。

除此之外,還提供新鮮魚貨以及各式碳烤食材,另有一整櫃的甜點及無限暢飲飲料吧,由於天天補新貨,所以每次來都有驚喜,絕對讓人吃得開心!

只要吃得完,都可以任你取用,以不浪費食材為原則,海寶城提供一整條魚的加工處理服務,選好想要吃的魚之後,就可以送到窗口作去鱗片處理,不論是要烤魚或煮火鍋都有不同處理方式,只要跟櫃台提醒即可。

淡菜、蛤蜊、鳯螺、扇貝若取到空盤,店家會再適時補充,就連冰箱火鍋料也是,光是丸子就超過十多種,選擇非常多樣化。

沾醬部分有辣椒有沙茶還有哇沙米,可依個人喜好調配,一籃又一籃的生蠔大放送,很多人第一輪就是衝著它來,基本上只要烤到它的殼打開,就可以用工具敲開,水水嫩嫩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好吃,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juicy,不用沾醬吃原味最讚!

吃鳯螺時記得用一下工具會比較方便,叉住再拉出來一口一個,肉質Q彈,很適合配啤酒呢!

烤得紅通通的蝦子,肉質富含彈性,由於店家大量進貨,所以吃到都是最新鮮的食材,從蝦子的色澤就看得出來,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桌上提供一整瓶的鹽巴,烤魚前先在兩面抹均勻再下去烤,待魚皮有點焦焦的就差不多可以把皮去掉,裡面的魚肉鮮甜帶鹹,相當多汁。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串物,包含各式肉品及雞心等等,烤的時候用錫箔紙墊在下面,再涮上醬料即可,因為很易熟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整隻透抽剪開來, 加點醬料微微拌炒,等待變色之後就完成了,吃起來軟中帶脆,如果來碗白飯更加下飯! 

新鮮的筊白筍在烤架上只要放著就可以,等到外部烤到焦焦的樣子就差不多了,吃起來清脆帶汁,相當爽口。

同行的友人們喜歡吃青菜,選了玉米、青江菜、高麗菜放到火鍋之中,煮起來帶有自然甘甜,也在碳烤之後有了暖暖的熱湯來暖胃。

甜點有巧克力、麻糬、冰心地瓜等等,小巧而精緻的模樣,一口一個甜而不膩,尤其冰心地瓜非常的綿密鬆軟,口感特別好!

海寶城的食材量多而大方,只要在用餐時段內都可以盡情享用,只要吃得完不浪費的話,CP值算是相當高的喲,位在五股地區轉角好地段,停車也很方便,晚上下班想跟同事來個歡樂聚會,到海寶城就對啦!

海寶城 五股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22號

電話:(02) 2291-820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