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好吃又好玩熱閙的西門町,當然就是要好好享受美食,濃郁的日式拉麵、滿滿好料的玉米冰讓人吃了意猶未盡,除了拍照打卡之外,當然就是要跟朋友分享一下私房美食所在地囉!

目前有一款好用的「Doweing 叨位」APP,在旅遊品味美食之中,就能定位與朋友分享,不論是創建美食旅遊資料庫,或是與朋友約會路線分享都相當實用喲!

西門町老店程味珍意麵,有著台灣古早味,好像小時候熟悉的味道,每當國外回來總是想來一碗乾麵,哥吃的不是麵,是家鄉的味道!

料多實在的韮菜盒子,方便邊走邊吃,一口咬下肉汁爆漿而出,哥吃的不是韮菜盒,是一種逛夜市的懷念啊~~

有時與朋友約在某個地點,但因為停車場不好找,此時就可以用「Doweing 叨位」標出停車場位置,資訊分享比FB或IG更快速實用。

除此之外,還可以創建不同群組邀請不同類型的朋友,位置分享亦能以地圖手繪方式呈現,加上文字聲音照片,內容更加詳細!

使用手機下載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它有兩個頻道,一為官方OFFICIAL 一為已訂閱關注的SUBSCRIBED,下方圖示簡單易懂,包含個人帳戶設定,以及群組頁面,只要一指操作就能輕鬆分享定位!

打開團體群組,就能看到大家所分享的資訊,地圖是採用GOOGLE MAP的介面,所以路線非常詳細,而朋友的分享資訊中可以看到定位點的照片,對照地圖就可以找到最近的捷運站名及路名,不僅僅只有FB放上照片打卡功能,參考價值更高了許多!

從地圖上還可以看到有的朋友在桃園喝下午茶,趕快點進去看看到底是哪家咖啡店這麼悠閒,下次我也要去,哈哈!

夜晚的西門町,巷弄之間都有新發現,最近很流行小確幸風格的美食或紀念品,今天天氣蠻舒適的,就一路逛到紅樓吧!

一路上看到許多老字號美食,還有新奇好玩的新事物,來到古蹟建築紅樓,在燈光的照射下更加美麗,迫不及待要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呢?

目前紅樓分為展演空間及文創空間,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手作小物,還有創意的生活用品,逛了一下還能體驗挖寶的樂趣,其實還蠻文青的感覺。

晚上剛好還有點時間,來到電影街看看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如果朋友剛好下班可以過來的話,就可以用「Doweing叨位」畫出路線,照著路線就能一起在面會點集合,一同享受美好的電影時光!

APP的功能不止如此,還可以發現週邊有什麼好店家好景點,光是西門町就有幾十家風評不錯的老店值得一逛,用步行就可以到許多地方,非常方便!

剛剛的紅樓我覺得不錯,所以使用Pin在地圖上標示,想說什麼話也可以錄音下來,把最真實的情況與朋友分享,立馬上傳紅樓美照,哇哈哈!

以往使用社群平台時,都無法把朋友有效分類,像是公司同事與酒肉朋友都混在一起,有時要PO玩樂照片又會被公司主管發現,真的超不方便的。

有了「Doweing叨位」之後,就可以把朋友分類,公歸公、私歸私,盡情玩樂分享!

 

 

美好的夜晚,就應該與好朋友一同分享,一起吃美食逛逛街,共享歡樂每分每秒,重點是,下載這麼好用的APP完全免費,喜歡旅遊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利用哦!

Doweing 叨位

APPLE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doweing/id1348142189?mt=8

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usionnextinc.doweing&hl=zh_TW

功能操作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V9_e8wVEs&t=9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