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台北總是有許多新創意,今天來到東區的「新串NewTrend」,除了有各式各樣的串物之外,還有烤魚與調酒,與好友同事一起聚餐,共度歡樂時光最適合不過了!

餐廳位在忠孝敦化站與國父紀念館站之間,步行3-5分鐘即可抵達,還有一個理由要步行不可,那就是它的調酒實在是太棒了,一定要來品嚐這裡的調酒,喝酒完不開車,步行坐捷運剛剛好!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很有質感的吧台,以及五顏六色的酒瓶,牆上還有可愛的浮世繪逗趣插畫,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放鬆。

「新串New Trend」的調酒很有創意,將日本地圖攤開,收錄大阪、京都、佐賀、青森、長崎到金澤等地名產特色,像是京都以柚子、東京以櫻花下去調配,也是其它地方喝不到的喲!

剛好外頭有點熱,那就先來一杯「櫻花之戀」吧!粉紅色的夢幻氣泡飲,上頭還有櫻花裝飾,讓人感到滿滿幸福感,甜度適中,喝起來也爽口。

點了幾道菜,不一會兒就上桌,服務有效率,首先登場的「起司西京燒」厚度用料大方,外皮烤得微焦,配上高麗菜絲一起吃,濃濃奶香與脆度相輔相成,一脆一軟口感極佳!

店內的「馬炩薯燉肉」有著媽媽的味道,就像小時候放學回來,在廚房發現媽媽煮的好料一樣,裡面有豬肉、紅蘿蔔、馬鈴薯等等食材,燉得又鬆又軟,若來碗白飯肯定吃光光,太下飯啦!

還記得在日本每天早上總是找不到早餐店,索性吃起丼飯當早餐,對於日本人把蔥放在白飯上的吃法印象深刻,而店內的「季節特製炊飯」就有著這樣的感覺,簡單之中帶著用心,每一顆飯粒都有亮亮的光澤,帶著蔥香與海苔香,有著簡單的小確幸。

烤得焦香的「柚香松阪豬」,以柚子醬調味,吃起來帶著柚子清香的味道,肉質紮實油質豐厚,每一口都有融化在口中的感覺,每一個角落都能品嚐到焦脆口感。

功夫菜之一的「一夜干午仔魚」也是來此必點菜色之一,在風乾之後的魚肉呈現緊實狀態,吃起來更適合下酒,製作這道菜要前一天就得做準備,限量供應所以每一尾都很珍貴,吃上一口人間美味更是享受,烤得脆脆的再淋上檸檬汁,沾點胡椒就很好吃!

油質豐厚的「鹽烤鯖魚」一直是我的最受,它的魚皮有豐富的魚油,吃下去每一口都有柔柔順順的感覺,而魚油又許多營養價值,也是吃日本料理的基本款,配酒也不賴!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當作Happy Ending,我選的是烤布丁,看起來就很有美感,焦糖的顏色也相當漂亮,吃起來滑順又有濃濃的蛋香,感覺好像在高級甜點店吃到的樣子,每一口都是享受。

去日本的時候,總喜歡買當地的丸子來吃,新串NewTrend的甜品讓人彷彿又回到了日本一樣,花生與煉乳微微調味,軟綿又Q彈的口感,質感與口感都做得很到位。

東京風味的「閨蜜賞櫻之旅」以琴酒為基調,加入覆盆莓、玫瑰與鹽漬櫻花,喝起來酸酸甜甜相當清爽,帶有顆粒的口感,就像東京的天氣一樣非常清爽!

(貼心小提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整體而言不論是餐點、環境或服務都有不錯的水準呈現,在東區這麼多居酒屋的競爭之下,新串New Trend的確有其特色存在,調酒具創意又不失人氣,若要聚餐的,一定要來這裡感受一下新型態調酒與居酒屋的綜合版,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喲!

新串 New Tre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電話:(02) 2711-61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18:00-01:00/週五至六18:00-02:00/週日18:00-00:00

官方粉絲團: 新串 New Trend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服務費10%,提供WiF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