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戶外行走,有時日夜溫差大,如果沒有一件多功能的機能衣真的相當不方便,最近喜歡穿著保暖乾爽的宜而爽,因為外型簡約的多功能設計,防風排汗非常實用,也是現代人流行的享動時尚!

因為人體每一秒都在排汗,所以如果能加強透氣度,就能避免長時間悶濕的感覺,有效調節體溫。

今天就要實際試穿排汗密碼系列的機能衣,男生以藍黑為主色系,女生為粉色紅色為基調,設計大致相同,而在上衣部份又有圓領長袖衫、立領長袖衫以及雙刷絨保暖外套等款式,喜歡有設計感的話亦能選擇連帽長袖衫,怎麼穿都好搭!

在摸起來的觸感就很有彈性,而且柔軟度十足,貼身而不緊壓,在動起來的時候也能符合各種角度的伸展,在立體橫條之間只有一半的面積是與身體緊貼,另一半負責透氣,所以穿起來感覺非常明顯。

因為熱循環保暖應用的技術,所以可以快速單向排除濕氣,聚鎖住暖空氣作用不斷循環,來達到衣內持續恆暖,也是市面上少見的機能衣款式,有的號稱透氣但功能可能不大,一分錢一分貨,穿好衣就該以質量為考量。

工作時,能夠走路或騎單車的機會我都盡量利用,所以每天基本上都會走個一萬步,有了宜而爽YA輕運動系列如虎添翼,很喜歡這種有彈性的衣服,因為中興紡織本身就是布料專家,所以在選擇品牌當然就要選這種有品質的老字號,比相像中的質感還要滿意,非常棒!

就算出門逛街隨意穿也都很有質感,不僅僅只侷限在運動時刻,自在伸展好舒適~!

長褲的鬆緊帶的寬度較寬,不會有橡皮筋綁住不舒服的感覺,而是貼身密合的狀態,在跑步或走路也都能維持彈性,格紋的內層也有多道透氣功能,就像裝了空調的褲子,把汗快速排開。

有了衣服與褲子,如果還有外套來搭配就更好了,外防風內排濕的設計,能阻隔濕冷滲入,騎機車吹風也感受不到強勁的風力,防護效果極佳。

連帽的部份也有鬆緊帶設計,輕輕一拉,臉部以外完全蓋住,在爬山時面對不同海拔也能輕鬆應對,外套中的防風隔濕薄膜,也不會讓毛毛雨濕進身體, 保持乾爽溫暖。

YA輕運動系列一起穿,整個人就很有活力的感覺,因為設計得很好看,所以充滿流行時尚感,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穿穿看喲!

 

#YA享受冬日時尚瘋運動 #保暖乾爽 #防風排汗

宜而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gshing197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