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信義路上的賽特廚房,是插畫風與網美打卡的好地方,還沒進到餐廳就已經被它的外觀所吸引了,擁有獨特美感的牆面,近看遠看都能呈現不同風格,更是與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走進內部就可以看到大量的乾燥花,就像是一個大溫室一樣,後方還有戶外小空間,好像自己花園般的自在,與朋友一起吃飯心情也好了起來!

牆上的插畫很有質感,每一幅都有不同的涵義,有著十足創意,魚兒、鳥兒俏皮又可愛,心境也跟著年輕起來!

二樓用餐空間帶著輕工業風,鐵件、水泥、木桌營造出來的氛圍,也是一般大眾所喜愛的樣子,以美感來說有不錯的水準。

我們坐的椅子是小圓桶,好像在碼頭旁吃飯一樣,很有工業風格的感覺,朋友坐在沙發也能自在的聊天,環境相當不錯。

打開菜單,A套餐為主餐加上薯條、沙拉、湯三選二,B套餐為主餐加上薯條加沙拉加湯之外,還有冰淇淋或90元蛋糕二選一,若再加購飲料還能現折50元喲!

雞排、燉牛肉、蔬菜派等等好料,在菜單裡的品項選擇豐富,而且還會列出來食材的細項,對消費來說也更容易了解產品,這點做得很不錯!

點完餐後大約5分鐘左右就陸續上菜,很有效率而且服務人員還會視現場狀況給予建議,於是我們點了地中海風烤羊肩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青醬香料梅花豬起司燉飯,滿滿一桌看起來超豐盛的!

地中海風烤羊肩排烤得非常棒,帶著微微的焦香味,肉質吃起來還保有柔嫩的感覺,醃得很入味,與其它配菜一起吃也很對味,讓口感有了平衡的感覺。

點B套餐的話還有薯條、沙拉、湯及甜點,整套吃起來相當豐富,價格也很實惠。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配色很漂亮,因為白酒與海鮮會產生一種清甜的感覺,而義大利麵吸收了蛤蠣精華之後,吃起來更加順口,若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點這一道。

用料大方又實在,蛤蠣少說也有超過二十顆,是其它店家少有的大手筆,超有霸氣的啦!

青醬香料梅花豬起司燉飯也是來此必點項目之一,因為它的起司吃起來非常濃郁,而且梅花豬的肉質軟嫩有嚼勁,燉飯介於國外與台灣口味之間,不會過硬,燉得剛剛好,也是廚房功力的展現。

到其它地方我也是選燉飯,因為一點就知道這家餐廳用不用心,賽特廚房在細節部份做得很好,有水準以上的呈現!

賽特廚房的沙拉很特別,吃之前要先搖一搖,等到醬料與生菜都混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吃啦!

酸酸甜甜好滋味,清爽又好吃,這種做法有點像我去做泡菜DIY的時候,也是一樣要把水分搖出來,做出來的泡菜才能久放。

不論大人小孩看到都會瘋狂的彩虹藍泡泡,用棉花糖與軟糖疊成一尖塔狀,裡面是氣泡飲,外面是酸酸的軟糖,吃起來很有療癒感~

微酸草莓氣泡飲則是自己DIY倒入氣泡水,喝起來酸甜之外還帶著莓果香氣,是去油解膩的好選擇,色彩也很漂亮!

青檸奇異果雪酪則有滿滿的奇異果好滋味,吃完大餐之後再來杯冰冰的雪酪,感覺很過癮呢!

冰品部份,抹茶與紅豆再加上鮮奶油,吃起來有一種融合感,柔順又舒服,飯後來一杯非常適合喲~

若是平時下午茶時段來的話,可以吃看看它的鬆餅,有鬆餅、草莓、冰淇淋三種不同的享受,淋上蜂蜜之後更是對味,甜度適中鬆軟可口,再來一杯咖啡的話真的是太棒啦!

今天來店裡生意蠻不錯的,大約有八成的客人,有許多還是回流再上門的,服務好、口味佳,就是店家經營的關鍵,也值得一來再來。

東西好吃、價格實惠,還可以用街口支付來付款,對現代人來說相當的方便,近大安捷運站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享受美食與朋友歡聚的時光,一定要來特廚房感受一樣,絕對讓人有不同感受哦!

《賽特廚房信義店Five & Fantas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0號

電話:(02) 2701-223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nfrena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