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化時代的來臨,可以選擇什麼都不做,也可以當個積極學習的一份子,每個人學英語的目標都不一樣,沒有好壞之分,但是學習環境一定不能差!

比起英美澳等國家遊學費用,英語系國家之一的菲律賓就是亞洲的最佳選擇,從台灣飛宿霧不到三小時,而且包吃包住只要三萬起,不論是雅思、多益或其它英語課程,只要認真學習都能看見自己的成長。

IMS語言學校分為Banilad與Ayala校區,Banilad主攻斯巴達ESL、雅思、多益和家庭課程,Ayala則以HavrutaESL及Power Speaking技巧訓練為主,針對不同面向有不同的發展。透過JumpUK遊學代辦,今天就要實際到兩邊校區上課,看看學習環境會是什麼樣子呢?

台灣到菲律賓宿霧的班機很方便,在一航廈搭虎航即可直達,約莫兩個多小時到達當地機場,好像還不到一部電影的時間就差不多要降落了,哈哈也太近了吧!

到了宿霧拉普拉普市的機場之後,在接機人員的接送之下過橋來到宿霧的Banilad校區,安排住宿環境之後即可準備入住休息,準備隔天一早的入學課程。

宿霧有很多語言學校,大部份是韓國人與日本人開的,管理方式很有系統化,讓學習與住宿環境融為一體,也是許多亞洲學生們學習英文的好選擇。

IMS語言學校Banilad校區環境讓人感覺很溫馨,在環境的佈置上也很有美式風格,全天候聊天講英文,並應用於生活之中,是個很不錯的學習環境。

對了對了~附近還有Streetscape商場、游泳池、健身中心、按摩館,休閒與遊學一次滿足,來到這裡就好開心啊,哇哈哈!

不論是斯巴達式的ESL或多益、雅思,甚至是親子家庭課程,都可以在IMS完成所想要的目標,重點在於這裡的老師很好玩,好像綜藝咖會跟大家同樂,同時又能讓同學們得到收獲,這樣學才會快!

Ryan老師在上團體課時非常High,讓我們大家都很有參與感,內容是要看漫畫說故事,而且一個人要講一張圖,沒有標準答案,可以很有創意的發揮。

在過程之中可以讓自己對所見的事物做詳細描述,以及如何用自己的話來解釋一件事情,最後大家一起完成整個故事,實在很有趣呢!

重點來了!老師會教我們一些常用的句子,像是「a little bit later」,很多時候在講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就可以加上「a little bit later」,整句話自然又不卡卡,多記幾句常用句,就能講出很溜的一段文章,關鍵就在於這個技巧。

整堂課充滿歡笑聲之外,也學到了紮實的表達能力,我覺得很不錯!

校區之中也同時有許多專業教室,讓同學們能融入環境,強化學習效果,尤其是一對一的課程,老師會針對你錯誤的地方做修正,只要多加練習一定能看自己的成長喲!

老師的資料裡有每次上課的主軸架構,再依同學的程度做調整,今天教的是詞性,原來一句話裡頭還有分前後置放的差異,以前的台式英文居然是錯的,而且錯這麼久還不知道,若沒有老師來帶,肯定還是一樣錯下去。

除了教學,老師也試著讓我去舉一反三,用一樣的架構來造不一樣的句子,前後關係搞懂了,就能有所突破!

這裡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人,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也有很多大人帶小孩來學英文的,小朋友可以享受獨立的遊戲室,看看書或玩積木也都很歡迎哦!

住宿環境舒適又乾淨,該有的基本生活功能都一應俱全,想一想我在台灣學英文不含住的費用都已經破五萬了,所以在宿霧真的非常划算啊!

開始工作之後才覺得當學生就是一種幸福,可以全力全力專注在課程上,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同學、室友也都有一樣的信念,這樣的相處時光真的很難得,大家一起把英語學好,回來台灣之後也能用這樣的技能做更多事,築夢而踏實。

Ayala校區位於與宿霧大型商場Ayala Mall相連的FLB大廈10樓,開放式的學習環境裡,強調口說對話訓練,運用Havruta哈柏露塔教學法,讓學生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就像母語般的自在。

這個校區沒有學校的感覺,反而有一般咖啡店聊天的氛圍,一對一的練習,同時也能得到回應。

老師們都會坐在位子上,時間到了就自己去找老師開始對話,內容五花八門,沒有包廂也沒有圍牆,就像真實在跟外國人聊天的環境,以實務為重心的Power Speaking。

這堂課老師讓我抽題目,也會給我70%的時間來回答,題目像是平時的興趣、最喜歡的東西、最痛苦的經驗,老師問我有什麼痛苦的經驗,我回她:「No Money!」,哈哈哈!

團體課也很FreeStyle的聊聊生活化的議題,以及平時會接觸到的事物,老師跟我們聊台灣,我們也迫不及待的把台灣最美好的東西用英文來表達,時間到了還不想出來,越聊越有勁呢!

不知不覺說英文就變成一種習慣了,這就是在IMS的好處,沒有死板的課程教育,更重視靈活運用,出去就業或旅遊也都能實際派上用場,這才是遊學的目的!

順帶一提,在IMS上課的另一個好處,那就是下了課之後,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來到韓國人開的SPA按摩,為明天上課的活力好好儲備一番,讚啦!

學英語越早越好,一來可以增加練習時間,二來可以及早強化自己能力,每天省下一杯咖啡錢,寒暑假就可以出國遊學去,坐而言不如起而行,Let's speak in English,Go Go Go!

IMS語言學校-翻滾吧遊學:

https://www.jumpuk.tw/philippines/ims/

台北辦公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11樓之2

電話: (02)23705559

Line: jumpuk-allan

桃園辦公室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

Line: mina2go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