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一直以來就是最經濟實惠的首選,不用像美澳一樣花費二三十萬的昂貴費用,還可依照個人所需選擇IELTS雅思課程TOEIC多益課程、兒童及親子課程、ESL密集英文課程,以及一般英文課程

今天要介紹這家2019語言學校新熱門「I.breez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出國遊學就像度假一樣,擁有漂亮游池還有健身房、運動場等設備,更有全校一起參加的英語檢定月考,每個月測驗大家的進度,就是要讓你的英文嚇嚇叫!

宿霧市區近Ayala Canter的絕佳位置,大門有警衛24小時待命,走進校區還可看到一片蔚藍的游泳池,每個角落都令人心曠神怡!

與其它語言學校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每棟獨立不封閉,溫暖的陽光、涼爽的微風,實在是讀書學習的好地方啊~

大片落地窗裡面是學校的餐廳,在忙碌的課程學習之餘,還能跟世界各國的學生交誼,一邊吃飯一邊聊聊彼此的文化。

除此之外,餐廳菜色也會每天做變化,據說這裡的韓式泡菜很好吃又下飯,回國之後吃不到會藍瘦~香菇~哈哈!

隨著光影變化,建築也有不同的美感,每天來此上課都有不同的好心情,感覺非常棒~

校區附設宿舍、餐廳及運動區域,基本上宅在這裡一個禮拜沒問題,房間沒有電視,就是要你心無旁騖做好一件事,那就是「學英文」!

在台灣也曾參加過俱樂部式的補習班,分小組聊天練口說也比膽量,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有好有壞,好處是你不會怕說英文,就像打籃球一樣,一球投不進你就投一百球,一定會進很多顆,所以不要怕說錯。但壞處就是你一天只有兩小時講英文,回到家還是在追劇吃洋芋片,因為沒有壓力,所以比較被動。

菲律賓語言學校最有名的就是「斯巴達」式的學習法,什麼是「斯巴達」?就是從早上起床吃早餐開始,就要考英文學英文背英文,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全天候的英語環境,加上同學來自世界各地,讓你不說英語也不行,這樣的方式更有成效。

半斯巴達的「I.breez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老師看起來都很面善,有問題就舉手問,老師人都很好哦!而且IELTS雅思課程TOEIC多益課程、兒童及親子課程、ESL密集英文課程各有專攻,能在此教學的老師都受過專業遴選與測驗,所以能維持學校的教學品質,也令人更加放心。

IELTS雅思分為學術組與一般訓練組,只要申請研究所、大學、專科、交換學生課程或是英語系國家移民、工作或培訓申請及非學位類課程,都要通過這個測驗才能證明你的英文能力,光是靠自己讀書準備實在是太辛苦,若有老師能給予聽說讀寫全面的重點抓題,成效也會比較好。

校園裡有很多同學來自韓國日本或大陸,聊天時聽得出來大家的程度在哪裡,有人只會簡單對話,也有人口音很重,但是只要按表操課,加上老師修正錯誤,就會一天比一天進步!

小班制的教室裡,老師能夠適時抓出同學問題所在,在聊天的過程裡還能學到文法技巧,輕鬆又快樂的氛圍,跟台灣考試補習完完全全就是不同的路線,在實戰時也能更貼近實用性。

上課的教材是很生活化的內容,課本上還有漫畫,在學習的心態上要保持空杯子的態度,像小學生一樣盡量吸收,因為我們不是英語母語,所以一定要紮根紮得更實在,在語言學校裡一定要抓到這個重點,下了課之後再去思考我今天發現什麼缺點,下一次要講這句話要怎麼調整,大量說、大量試,融入生活之中在腦中加強印象。

一對一的口說教學也是I.breeze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的一大特色,老師會依照個人程度來調整內容,上課有一個主要的主題方向,圍繞著這個方向盡你所知的講,講錯不用怕,在交流的過程裡,也可以從老師口中得知其它有趣的資訊呢!

我覺得學校的教材選得很好,有很詳細的圖片,大家看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你要用你的方式來講出來,在腦中組織這才是最難的地方,但只要具備這個技巧,出國繞英文肯定溜得不得了!

來到宿舍區,這裡有四人房、三人房、雙人房及單人房,都配備衛浴設備,規劃相當完善,讓人有在國外度假的錯覺,哈哈!

床枕用的是韓國頂級品牌,睡得好精神才會好,這床對學生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選得好!

 

四人房的衛浴分離,在早上不用排隊擠廁所,一個刷牙一個上廁所一個淋浴,同時間可以做三件事,多棒!

溫馨的雙人房與單人房,看起來就像在旅店一樣,給予最舒適的環境,基本上有WIFI、有插頭就可以做很多事了,基本功能該有的都有。

超大空間的三人房型,床又大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在此不論要休息或自修都很不錯!

很多人擔心菲律賓的治安問題,基本上只要在校園裡都會有警衛來維護校區安全,白天可以到大賣場買個東西,晚上九點過後就不要亂跑,回到宿舍休息回復體力,帶著滿滿的英語力回到台灣,才是更重要的事!

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想選I.Breeze的話,可以透過「翻滾吧遊學」代辦,在宿霧地區有不少台灣學生都透過他們來申請學校,有問題也能適時回覆,服務做得很不錯,想學好英語,就來菲律賓吧!

I.breeze-翻滾吧遊學 https://www.jumpuk.tw/philippines/ibreeze/

台北辦公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11樓之2

電話: (02)23705559

Line: jumpuk-allan

桃園辦公室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

Line: mina2go

台中辦公室

地址: 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

電話: (04)2224-756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