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選舉而造成一股雞排大放送熱潮,讓好久沒有吃雞排的我再次感到興趣,今天來到台中的中美街吃晚餐,順便來吃艾登雞排的炸物,而這裡的鹽酥雞、三角骨、膝軟骨也都很厲害,買回去不論是看電視或配餐點都很適合喲!

順帶一提,在家裡只要用foodpanda就可以訂購艾登雞排,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外送服務,也可以多多利用~

剛炸好的食材一盤盤陳列在玻璃櫃旁,店內還有時蔬炸物可供選擇,今天有玉米筍、秋葵,均衡一下也不賴!

MENU上的雞排65元,鹽酥雞、三角骨、膝軟骨小份50元大份100元,不像其它的炸物店,這裡專賣這幾樣,每樣食材都經過細心處理過,對品質更有把握。

金黃酥脆的雞排一起鍋香氣四溢,拿在手上還可以感受到熱度,雞排上的粉舖得很均勻而且細緻,所以炸出來的質感不會有厚厚一層的粉感,完完全全都是真材實料。

喜歡吃辣的話,還有大辣、中辣、小辣三種程度,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辣度。

一口咬下,哎喲~好juicy的感覺啊!

多汁厚實的質感,肉質相當鮮嫩,因為炸的時間會依天氣或當天狀況調整,所以裡面雞肉的質感都能維持一定水準。

老闆說,前一天就得醃製入味,所以吃起來帶有淡淡香氣而不死鹹,簡單加點胡椒粉就很好吃!

在炸的時候會先將粉壓實,完整包覆雞排後即可下油鍋炸,而一旁也會放置鬧鐘計時,今天客人還蠻多的,在等候雞排的同時,也順便炸其它品項,等候時間不會太久,相當有效率。

除了雞排之外,鹽酥雞、膝軟骨也是來此必點的品項,膝軟骨部位帶有QQ的脆度,咬下去的口感極佳,而軟骨是可以直接吃的,也是難得的雞肉極品部位,其它炸物店多半沒有在賣,只有艾登雞排找得到喲!

外面薄薄一層粉,裡面吃得到軟QQ的口感,很有彈性又有點像牛筋的感覺,一口一個剛剛好!

去骨的鹽酥雞,不用擔心骨頭要吐哪裡,切成一口大小更方便,因為雞肉新鮮,所以肉質狀況非常棒,讓人越吃越涮嘴呢~

一般都算支來賣的三角骨,在這裡以一份一份來計價,每一支的SIZE都很驚人,跟雞排一樣霸氣,因為是雞翅膀與雞身之間的骨頭,所以骨架大也是它的特色。

很多人就是喜歡邊啃邊吸的感覺,來艾登雞排點三角骨就對啦!

三角骨吃起來很有層次,它的肉質是細嫩的,但不多,最好吃的部份就在轉角處,精華的肉質就在骨頭邊邊,也是吃三角骨的樂趣之一,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滋味!

今天的時蔬是秋葵,炸過之後外型依然翠綠,吃起來富含脆度,感覺相當爽口,雖然是油炸的,但沒有太油膩的感覺。

今天生意很好,老闆忙著炸東西招呼客人,從店內的品項及吃起來的感覺,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在食材上及製作過程全程把關,對料理的堅持以及對客人的負責態度,正是餐飲業的應有的樣子,也希望未來能在台北高雄等地看到連鎖的艾登雞排!

來到台中綠園道逛逛,走一段路就可以來到向上路、中美街,點份鹽酥雞、三角骨或是多汁的雞排,享受一下難得的酥脆美味,就是一種幸福,價格實惠品質又好,絕對值得一來再來喲~!

艾登雞排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45號 週三公休日

電話:0970-015-86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