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溫暖的薄荷島,是菲律賓的觀光聖地之一,不但可以看到自然美景,還能搭船享用美食,多樣化的絕佳行程,來此絕對不能錯過喲!

坐車抵達Loboc Riverwatch Floating Resto的乘船處,買好票之後可以先在外圍商店逛逛等候叫號,一批一批上船用餐,而船上採用自助式的取餐方式,欣賞美景的同時還能品嚐美食,實在是太幸福啦!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上船用餐,只要拿給檢查人員撕掉一角,其它的可以留下做紀念,原以為船上會搖搖晃晃的,其實不會,反而相當平穩。

整趟行程預計1個小時左右,沿著河道來回折返,途中還有表演,是其它國家少見的餐廳型態,我還蠻喜歡這種在大自然環境之下用餐,挺棒的!

船一啟動,我們也跟著開動,不得不說菲律賓的自然環境真的相當棒,碧綠河水加上熱帶植物,就像來到侏羅紀公園的場景裡,每一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平穩的行駛在河道上,服務人員會不時收取桌上餐盤,感覺整個SOP都做得不錯,大約會有十幾分鐘的時間可以自由用餐聊天,中途開始有表演,最後幫大家合照(賣照片),同時折返回原點。

今天的菜色十分豐富,有咖哩、海鮮、各式肉類等等,菲律賓的燒烤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因為當地人的主食常以肉類加白米飯為主,所以對烤肉的要求也高,不好吃絕對不會端上桌!

而咖哩完全就是真材實料,又濃又香淋在白飯上面超級下飯的,吃了還想再吃!

小黃瓜做成的飲品,在炎熱的天氣裡來上一杯最適合不過了,清涼無比!

飯、粥、主食、甜點、飲料通通都有,每樣都做得很入味,相對的也偏重口味,整體而言有不錯的水準呈現。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隨後開始有LIVE演唱表演,有沒有聽過菲律賓人唱中文歌,對,就是這麼神奇!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同行友人也上前給小費,沒想到竟然可以來個大合唱,哈哈哈~好像來到卡拉OK了耶~

除了自然美景之外,沿途還有許多少年囝仔在跳河,好像是附近鄰居的樣子,原來這條河也是他們的游泳池,歡笑聲此起彼落,為旅程增添歡樂氣氛。

另一邊傳來烏克麗麗悅耳的音樂聲,原來是一座茅草屋,裡面有很多小朋友排排坐著,準備為大家表演舞蹈與音樂。

這時船就會靠在旁邊停留約5分鐘左右,屋內輕快的音樂聲,讓人忍不住舞動身體,船上的人可以下船跳舞同樂,如果可以的話也別忘了給點小費,讓這些小朋友們更有動力喲!

表演者的服裝設計得蠻好看,動起來的時候很有美感,後排的小朋友則是坐著彈音樂,超過三十個人的表演團隊,誠意十足!

最後看到小型瀑布就代表折返點到了,船要U型迴轉囉~

在這個點也會待個一分鐘左右,大家趁機拍照打卡一下吧!

第一次體驗這種船上用餐,感覺非常新鮮,而整體服務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在我們看完烏克麗麗表演時,桌上的餐盤已收了有九成左右,等到回原點靠岸時,再次翻桌服務下一批客人,完全不浪費時間,實在是太厲害了!

來菲律賓旅遊一定要到薄荷島,與大自然相伴,感受一下船上的浪漫午餐,讓行程充滿難忘回憶喲~

Loboc Riverwatch Floating Rest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erwatchFloatingResto/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