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打卡牆、新鮮的水果茶飲,集結最新鮮創意元素的禮采芙,讓台北飲料店有了不一樣的新風貌!

來到西門店裡,可以看到嫩綠暖灰的裝潢色調,以及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的打卡點,飲品選用在地台灣茶葉與新鮮水果製作,店內主打的「巧巴達三明治」與「紫想咬一口」 也是來此必點項目之一。

特別的是,凡購買即贈一枚外帶杯套,折損可免費更新,下次消費還可折5元,實在是很划算呢!

五顏六色的配色,讓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在此小歇片刻也很放鬆。

玻璃櫃裡還有各式茶品,像是碧螺春、凍頂烏龍、杉林溪高山茶等等,質感都較為高檔,不是普通低成本茶葉下去做的,所以更能確保一定品質。

造型看起來很有設計感,我很喜歡它的配色,呈現獨特的美感,不止外觀,就連產品本身也有通過SGS認證,喝起來更安心。

門市目前有西門概念店、松山機場店、輔大旗艦店、板橋大遠百、松山機場店、輔大旗艦店(輔大醫院B1美食街) ,因為駐點在醫院內需受食安檢驗把關才可入駐,所以也是禮采芙品質保證的最佳見證

店裡的口號 "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其實有一段背景故事的, 在資源豐沛、資訊蓬勃發展的快時代 "講究"成為一件容易被忽略的生活態度,禮采芙從茶飲核心的原物料 一直到包裝設計、店內裝潢 對於每一個環節,都講求"用心" 能踏實做到每件事。

對品牌的熱忱與堅持只要是"對的事"就必須任性的做下去,也是現代飲品連鎖裡,堅持引領食尚、任性的造作者。

目前店內的人氣品項有珍珠奶茶、鮮葡萄遇見包種綠茶、蜜蘋果爭紅茶等等,也有好吃的巧巴達,口味分別為萬人迷藍莓甜心、好多乳酪燻雞、超香乳酪鮪魚,都是招牌品項喲!

購買2杯飲品還可以玩大轉盤遊戲,除了打折之外,還有機會轉到免費哦,真的是玩很大呢,哈哈!

說到飲品的口味,現在很流行的水果加茶飲混搭,每一家也各有特色,而禮采芙也推出許多創意口味,令人耳目一新。

 店內主打的「紫想咬一口」是採用新鮮葡萄(帶果粒) 配上台灣的文山包種,不但有豐富的兒茶素與葡萄的營養價值,而且味道相當合拍,口感清爽甘甜,也有鮮香的水果甜味,自然而好喝!

「禮采芙金湯烏龍」喝起來香氣非常有層次,原來是選用自家百年茶廠與茶園的手工摘採臺灣烏龍,搭配不外傳的特殊古老烘培技法進行製作,所以跟一般茶飲店有所不同,喝得出細緻的質感。

茶湯的顏色呈現金色,散發著花香的液體黃金,所以又稱為金湯,讓人一喝就愛上!

剛出爐的「超香乳酪鮪魚巧巴達」熱呼呼,裡面加了蕃茄、九層塔、鮪魚,還有濃濃的乳酪,吃起來相當滑順而濃郁,厚實的口感還點脆脆的外皮,不論是當正餐或點心都很合適哦!

隨手一提就可以帶著上街,逛逛西門町邊走邊喝沒有拘束,喝茶就是這麼自在而快樂,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西門概念店: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1樓(西門家樂福1樓)

捷運靠近西門捷運站出口2號(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2331-5779(滿300可外送)

營業時間:9:30~22:00

官網:http://www.myoshin-lich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