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把語言學好,但到歐美國家費用又太高,如果來到亞洲地區的菲律賓遊學就能省下不少預算,因此,近幾年來宿霧語言學校越來越受歡迎,每一間的功能性也有所不同。

今天要介紹的SMEAG語言學校,在菲律賓宿霧一共有3個校區,分別為Sparta斯巴達校區(劍橋課程與官方考場)、Classic經典校區(雅思課程與官方考場)、Capital市中心校區(多益/托福與商業劍橋博思官方考場),透過翻滾吧遊學的帶領,現在就一起來瞧瞧有什麼特色吧!

來到Capital市中心校區,因為近市政府附近,所以當地治安還不錯,進出都有門禁管制,包含進出時間都有詳細的記錄,爸爸媽媽也能更放心把小孩送到這裡學習。

除此之外,SMEAG語言學校還是多益、托福與商業劍橋博思官方考場,也就是說在這裡的場地就是考試的場地,讓學生習慣考試環境,上陣考試自然不用緊張。

在管理方面,學校也相當嚴格,像是學生們住宿採男女分開管理,只要有男生走到女生區域,很抱歉,就要退學處理囉!

走進房間,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燈光明亮、環境乾淨,基本功能也都一應俱全,報名的週數越長住越久越划算呢~

一到六樓都有不同的功能,包含辦公室、宿舍、教室、咖啡店、餐廳等等,空間寬敞又舒適,就算一整天都在建築物裡面也能過得很充實喲~

因為學校還有其它事業體同步經營,所以也引進了紀念品店於校區之中,除了買零食飲料還可以買到宿霧的紀念品,十分有趣!

教室外的公共空間也有提供許多座位,可供師生們空檔休息之用,裡面居然還有搖籃椅耶,太好玩了~

在忙碌的課程之中,還有輕鬆一下的電影時間,這裡也可以利用做為英文成果發表的場地,功能多樣,坐起來也很舒服。

學生可以從ESL一般英文開始訓練,之後再銜接多益或托福等專業英語課程,整體而言,前4周為強制斯巴達模式,必須參加早課和晚課,第5周開始早晚課則為自由參加。

由許多小目標的完成,進而成就大目標,一步一步看見自己的進步。也因為好評不斷,學生人數越來越多,成為菲律賓地區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

不論是團體課或一對一,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會依照個人的程度不同來做調整。多益的老師會讓我們實際聽題目再去做,選A的舉手,並說明你的原因,再來選B的原因又是什麼,最後老師再解答。

透過這種方式了解自己的盲點在哪,也因為印象很深刻,下一次再做答時能更加注意。而在多益的聽力考題裡,對話者的內容常常有模糊空間,老師也會明確說出對話的重點在何處,分析精僻。

有的老師上課還會帶入菲律賓當地的文化,有的則中規中矩各有特色,教材內容可以說是相當用心,在一堂課的時間裡可以很紮實的得到想要的資訊。

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做課後複習,如此一來才會更熟練喲!

中午時間一到,樓下餐廳早就準備好美味的午餐啦!

餐廳的空間可容納上百人,自助式的吧台有熟食及生菜沙拉,還有十分下飯的主菜,淋在白飯上面真是太好吃哩~

當地的菜色與台灣有所不同,但一樣都很重視營養均衡,蔬菜及肉類樣樣都有,而且口味做得還不錯,如果不想吃飯的話,也有湯麵可以自己煮,選擇非常多!

校區之中還有健身房及休憩空間,大家也可以多多利用,在此與同學聊聊天也不賴!

下午來到Classic經典校區與斯巴達校區,兩校只隔一條馬路,門口都有警衛管理門禁,課程內容的專業度也很高,提供IELTS7.0保證班,而且也是正式官方雅思考試的考場。

Classic經典校區的感覺就真的比較像在學校一樣,多了一點樸實的感覺,但該有的教室、餐廳、健身房等等設備也都有,整體環境也都還不錯!

健身房雖然小了一點,但器材齊全,很適合注重外型的正妹型男,在忙碌的上課之於還能維持體態。

跨過小路,來到對面的斯巴達校區,一進到裡面就被它的游泳池所吸引,好Happy的上課環境啊!

休閒歸休閒,校區提供了充分講英文的空間,有的區域限制你只能講英文,這對學習上有大大幫助。

斯巴達課程從早上六點四十分開始,一直到晚上一整天,每天至少八堂課的大量學習,有壓力也有成長,適合對自己要求的人。

以團體課為例,有時會玩一些小遊戲,一人抽一張卡片,有的人要問、有的人要答,透過聽問題、組織答案、從口中說出來,就形成一套自我表達能力,一堂課裡還會抽蠻多次,變換不同主題。

我覺得語言要實用,就一定要會組織,這種教法很好,可以脫口而出,老師也會適時修正每個人的錯誤。

一對一課程內容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程度來排課,不會有跟不上的問題,雖然是斯巴達,但我看大家好像都很從容不迫的跟老師對話,高手雲集太厲害啦!

選擇好的學校,從辦公室的服務態度就看得出來,熱不熱心、專不專業,給予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SMEAG成功做到了!

菲律賓語言學校時不妨多看多聽多比較,透過翻滾吧遊學代辦,找對自己較為適合的學習方式,一定能看見自己的進步喲~

SMEAG語言學校-翻滾吧遊學: https://www.jumpuk.tw/philippines/sme_capital/

台北辦公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11樓之2

電話: (02)23705559

Line: jumpuk-allan

桃園辦公室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8號11F之6

Line: mina2go

台中辦公室

地址: 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32號5樓之22

電話: (04)2224-756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