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民宿 (2)

網路上流傳這麼一個故事,用一根迴紋針以物易物,最後竟然換到一棟豪宅,真實生活中也有這樣一間民宿,只要用便宜的住宿費,就能入住花蓮包棟私人豪宅!

古拉(KULA)民宿取名來自迴紋針故事,以人為本、以客為尊,就是要讓來此住宿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一年四季有著不同樣貌,來花蓮住別墅正是時候!

花蓮古拉民宿 (7)

花蓮古拉民宿 (1)

ABC三棟風格建築座落在得天獨厚的田園環境之中,各自擁有獨立庭院及烤肉區,A館走親子路線附有兒童遊戲區,爸媽與朋友聊天的同時,小朋友也能在一旁玩耍安全又放心,亦可依不同活動需求改變空間佈置。

B館則為寵物友善民宿,不止住客享用美食,就連狗狗都能在各個角落發現點心,每個角落都是驚喜,好玩又有趣!

C館以年輕色調設計,充滿活力的空間氛圍,相當適合朋友聚會,同時提供二三十款桌遊遊戲,玩再晚也不累!

古拉民宿 (6)

古拉民宿 (1)

花蓮古拉民宿 (2)

花蓮古拉民宿 (3)

早晨起床,陽光灑進大片的落地窗,窗外綠油油的自然環境,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視覺感。

浪漫典雅的雙人房與寬敞舒適的四人房,都有著別具巧思的設計感,採用木質家具與舒適沙發,更貼近自然生活,住客在此亦能得到完全放鬆。

民宿還有許多如精油DIY等精彩活動,與老師一起互動學習,知識與趣味性十足!

走進後院,還可看到五顏六色漂亮的玫瑰園,午後來杯下午茶享受採花趣,悠閒的田園時光自在又逍遙。

花蓮古拉民宿 (6)

花蓮古拉民宿 (5)

古拉民宿 (3)

庭院裡陣陣飄香,原來是剛烤好的山豬肉,一整隻超霸氣山豬架在烤爐上,慢火燒烤六小時終於上桌,咔嗞咔嗞的酥脆口感,油脂分布恰到好處,每一口都充滿無比幸福感!

在古拉民宿想要烤肉辦活動都可以協助安排,對住客來說十分方便,一邊吃著戶外美食,一邊聽著吉他演唱,寬敞的客廳裡還可以一起唱卡拉OK歡樂一下,吃得開心、笑得燦爛,大夥兒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時光。

花蓮古拉民宿 (4)

來民宿安排兩天一夜小旅行最適合不過了!白天睡到自然醒,還可同時造訪週邊景點,像是可以體驗抓蛤仔品嚐蛤仔大餐的「立川漁場」,網美拍照文青好去處的「山度空間」、「貨櫃新巴克」,或是自然生態的「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台開心農場」都值得走走看看,讓兩日遊更加充實,體驗不同的花蓮自然風光,重新看到花蓮之美!

花蓮古拉民宿 (8)

來到古拉民宿感受慢活樂趣,歐式風情庭院、舒適的室內空間,還有清新的大自然環境,絕對適合親子同遊或朋友出遊,一起包棟住宿,就像回到自己的別墅一樣自在,住過之後,絕對會深深愛上這裡喲!

古拉民宿 (5)

花蓮古拉民宿

網址:http://www.kulahouse.com.tw/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城八街121號

電話:0966-681-60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