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有玩過電子雞,每天看著小雞長大其實非常療癒,而現在只要用一支手機就能找回當年的感覺,這次不是要養雞,而是養猴子!!

亞科國際所推出的APP「猴猴賺」(Mokimoni)以猴子為主角,帶著玩家一起出任務一起打工,不止可以玩遊戲,還可以累積猴幣換台幣,在家躺著就能賺錢,真是太神奇啦~~

image

遊戲一開始會進行教學,對各個功能加以說明,猴子有一定的體力值,當體力值下滑時,就要買東西給牠吃,像是香蕉或運動飲料,體力回之後又可以繼續進行任務啦!

最好笑的是這隻猴子有很多表情很誇張,玩家在裡面可以玩遊戲、玩樂透之外,還可以買道具放在背包裡。

image

image

我買了很多運動飲料給猴子,一次可以補三格體力,喝完之後又呈現活力充沛的狀態,讚啦!

image

image

打怪物的方式其實相當簡單,只要用手指頭快速的點螢幕,就可以讓怪物一滴滴的失血,最後能獲得獎勵。

而每日任務有打工、抽獎、回答問題等等,都可以累積猴幣,只要每天固定進到這個APP就能輕鬆完成一定數量的任務,一點兒也不難!

image

image

如果想要快速累積的話,那麼就要買多一點樂透,這樣中獎機率才會大大提升喲!

遊戲中也提供中杯美式的獎勵,只要集點3點就可以兌換,真的很實用呢~

image

image

如此可愛又好玩的APP,只要搜尋「猴猴賺」(Mokimoni)就能找到,立即下載體驗玩遊戲賺獎金的樂趣,就算睡前無聊也可以解一下任務,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小猴子帶來的歡樂,就是這麼簡單!

image

iOS:https://reurl.cc/L3rqxX

Android:https://reurl.cc/qdA6b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