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年一度的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三五好友揪一揪來Fight Bar  Pub狂歡一下,今天用的酒壺酒杯是《大和魚夫食品工房》烏賊酒壺&酒杯,喝起來不止有海洋的味道,就連酒壺酒杯也都能吃?!那~麼~厲害!!

烏賊做成的酒壺,可以拿來裝酒水也能當成藝術品來欣賞,有趣的是,裝完酒之後瓶身會逐漸變軟,直接剪開就可以烤來吃。

製作的材料很簡單,其實就是我們常吃的阿根廷烏賊啦,只是變身成為喝清酒的酒杯,超可愛的呢!

PUB2

《大和魚夫食品工房》是日式美食伴手禮的專家,近幾年不斷研發新產品,創意又帶點透亮感的烏賊瓶身,裝起酒來可是一點縫隙都沒有,所以不會有滴漏的問題,而且喝起來帶有大海鹹香的口感,讓高粱、威士忌、清酒、伏特加、啤酒多了不同層次的風味,搭配海鮮炸物小菜一起吃更是對味!

一體成型的外觀,自不同方向壓模,就成了酒壺與酒杯,這樣的創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好好玩哦~

PUB1

喝完酒之後拿來烤,烤完有著微微焦香的風味,硬中帶脆的口感,越嚼越能散發出海水自然鹹味,有點像是酒家菜湯裡有魷魚蒜的感覺,是一種很道地的古早味,在口中充滿復古情懷。

燒烤切片當做下酒菜,一點兒也不奇怪,反而相當合拍呢!

PUB5

基隆的海鮮水準說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海港直送的鮮貨或是加工後真空包裝,都能保存海產本身的鮮度,做成下酒菜都特別美味~

今天來到的PUB是無菜單料理,白天進什麼好料的晚上就煮什麼好料,對於進貨品質十分要求,加上師傅料理手藝經驗豐富,所以做出來的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哦,搭配《大和魚夫食品工房》的創意酒杯,讓聚餐更加有趣!

PUB

PUB4

聚會喝酒的同時,一邊品嚐肉質細嫩的午仔魚一夜干、清脆的烏賊一夜干、帶點清香又鮮嫩的手羽剝皮椒、還有香氣十足的滇味椒麻雞,真的十分享受呢!

一夜干

椒麻雞

1598411691912

1598411693281

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與朋友同事們來場飛鏢大戰,Fight Bar  Pub的特色之一就是大家一起同樂,咦?怎麼越射越歪,不是靶放歪,是你喝多了啦~~

老話一句:「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聚餐後一定要請代駕或坐計程車喲!

1598411690520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不妨小酌一番,用烏賊酒壺&酒杯為生活中帶點樂趣,讓身心靈完全釋放,每一口都是享受,有如擁抱海洋的滋味,限量製作搶先嚐鮮可要好好把握喲~

1598411694522

大和魚夫食品工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hefactory/

大和の 官網:https://twyunxiang.easy.co/

工廠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一段146號 

line@ID:@mhi1807x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