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照片 (14)

年度盛事「2020海宴水產精品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辦,今年共有近百件產品參選,經過專家就品質特色、市場行銷、經濟效益、包裝設計等不同面向評選,最後共有20項精品獲此殊榮。

漁業署長張致盛表示,這次的禮盒及產品特色就是高貴不貴,而且還有組合式、及時性等優點,消費者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美味又養生。除此之外,獲獎精品皆通過CAS、HACCP、TQF、TAP、ISO 22000等其中一項驗證, 層層把關才有好品質呈現。

記者會照片 (7)

獲獎的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職人五工法鰻魚禮盒」,將臺灣沿海捕撈的鰻魚飼養長大,再用多道工法製作而成。

以前臺灣鰻魚以外銷為主,但其實國人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吃到高品質鰻魚,產品用真空包裝設計,吃得到新鮮美味的肉質,送禮也不失大方。

記者會照片 (3)

記者會照片 (6)

為符合民眾的養生需求,主打「元氣飲禮盒」的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也不遑多讓,用最紮實的基本功來製作, 使用五百斤虱目魚骨熬煮三天兩夜,萃取出來的精華液滋補養生,真材實料的好品質,得獎實至名歸!

記者會照片 (2)

活動過程中,業者們也互相交流彼此經營之道,低鹽製程的烏魚子、鬼頭刀干貝醬、一夜干禮盒、九孔鮑、鱸魚精等產品都令人為之驚艷,原來臺灣漁業產品水準可以做得這麼棒!

署長同時示範現煎鱸魚並大聊臺灣水產特色,分享當季新鮮食材,希望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

記者會照片 (10)

400422

此外,在典禮後緊接著優質水產精品品嚐餐會,讓各自領域擁有專業技術的職人們品嚐到得獎者用心養殖及研發的水產品,藉此彼此觀摩、交流分享,激勵業者們持續精進,積極開創水產精品。

1599536116584

1599536124082

記者會照片 (8)

適逢中秋佳節來臨,加上國人喜愛烤肉的飲食習慣,送禮首選水產精品最適合不過,不僅大人開心,小朋友也吃得更加安心!

詳細產品訂購資訊可上漁業署官網或「支持臺灣國產水產」臉書粉絲頁查詢。

記者會照片 (1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