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素願_ 餐點合照

基隆美食小吃琳瑯滿目,但聽說這裡有一家很特別的素食餐廳,店內的鐵板手工素排不僅讓名人吃了讚不絕口,就連平時不吃素食的人也都爭相排隊,今兒個跟著今天吃什麼APP餐飲國家隊的腳步,一起來品嚐中式西式合而為一的「天上素願」吧!

早期台北市還沒有素食西餐時,老闆就引領潮流做出一番名氣,來到了基隆開業之前,不經意的夢到了四個字,就成為現在的餐廳名稱。

店內以焗烤、燉飯等西餐做法來料理素食食材,打破一般人對素食的既有印象,13年來始終堅持最真誠的口味呈現,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天上素願_ 鐵板手工素排麵1

image

以往吃素食肉排通常較為厚實,但這裡的肉排吃起來會有兩種不同的層次,除了像是肉類的嚼勁之外,還多了一層空氣般的鬆軟口感,越嚼越香又不死鹹,帶點自然回甘的尾韻,讓人還想繼續吃下一口。

也因為老闆堅持自製肉排,所以在品質上都能維持不錯的呈現,特製的黑胡椒醬與蘑菇醬讓排餐風味更加突出 ,搭配時蔬一起擺盤,以18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相當划算呢!

天上素願_ 鐵板手工素排麵2

天上素願_ 環境1

走入店內就像是來到歐洲的感覺一樣,典雅的建築壁貼,讓人有身處歐洲的感覺,雖然二樓的空間不像一樓店面一樣,但卻多了一分溫馨感。

尤其價格平易近人,相較於其它西餐套餐而言,就算天天來吃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天上素願_環境2

image

打開菜單,法式焗烤、義大利麵、韓式石鍋拌飯特品項選擇豐富,而且只要加價就能升級套餐,包括生菜沙拉、玉米濃湯、甜品飲料等等,份量一個人來吃絕對足夠。

現點現做的好滋味,也不會花太長的等待時間,整體而言服務做得相當棒!

image

天上素願_ 法式焗烤1

經典的法式焗烤,吃起來就是要有牽絲的感覺呀~哇塞~真的好誘人啊!

濃濃的起司香味撲鼻而來,裡面還能吃到青花菜,不論麵或飯都十分夠味,讓人大大滿足~

天上素願_法式焗烤2

天上素願_ 義式燉飯2

由於老闆對寶石有研究,或多或少也啟發了做料理的創意,義式燉飯用蕃茄點綴,就像是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金黃色的燉飯香濃順口,將湯汁精華吸收到了極致,吃在口中整個香氣爆發開來,令人為之驚艷!

紅、綠、黃三種顏色,將餐盤瞬間變成調色盤,有如藝術品一般。

天上素願_義式燉飯1

天上素願_青醬松子義大利麵1

想來點重口味的話,可以試試這道青醬松子義大利麵,自製青醬的香氣特別濃厚,湯汁拌著義大利麵,再加上些許起司粉,無須多餘調味就很好吃,加入松子更加健康!

天上素願_青醬松子義大利麵2

天上素願_酥皮濃湯1

從小吃到大的玉米濃湯,加了酥皮之後讓吃法多了變化,可以單吃脆脆的酥皮或是拌在濃湯裡一起吃都非常有療癒的感覺,濃湯用料豐富、酥皮烤得恰到好處,讓每一口都是享受~

天上素願_ 酥皮濃湯2

天上素願_ 韓式石鍋拌飯

加入大量蔬菜的韓式石鍋拌飯也是來此必嚐的美味,爽脆豆芽配上酸甜泡菜,再加上熱騰騰的鍋巴,在冷冷的天氣裡吃最適合不過了!

素肉條與紅蘿蔔、小黃瓜也呈現不同口感,讓這一碗韓式石鍋拌飯更加精彩,而且一點也不油膩,飽足感首選~

天上素願_韓式石鍋拌飯2

天上素願_環境3

吃素食的好處非常多,但要吃到自製又自然的食材的確不簡單,「天上素願」將中西式完美結合,加上擺盤配色與創意,是適合全家大小或朋友聚會一同用餐好去處。

平時吃大餐想換換口味的話,那就一定要來「素素看」,一定能讓你一吃就愛上喲!

天上素願_外觀

天上素願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65號2樓

電話:(02)2420-1580

今天吃什麼APP官網 https://todayeatwhat.tw/

今天吃什麼APP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dayeatwhat

今天吃什麼APP App Store 下載 https://is.gd/Uz6ztS

今天吃什麼APP Google Play 下載 https://is.gd/qYbJa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