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逢過年總要大掃除一番,以前家裡用吸塵器時,整條街都聽得到嗡嗡聲,還好今年有了TiDdi S290 PRO可以靜音吸塵,氣旋式吸力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冷氣出風一樣,大大降低了打擾左鄰右舍的困擾。

本身除了有兩段式電力吸塵拖地之外,還有車用吸塵及除蟎吸塵器功能,兩節式組合起來大約窗台的高度,符合人體工學使用。

尤其是它的外觀,輕量化無線現代感的設計,收納不佔空間,真的很方便呢!

image

image

TiDdi S290 PRO輕量化掃拖除蟎吸塵器貨到開箱就令人驚喜連連,吸塵器與地板拖組件分開包裝,裡面附有詳細的說明書,簡單安裝就能上手!

image

image

傳統的吸塵器總是要拉出長長一條電線,從客廳吸到廚房常常要換插座真的很麻煩,TiDdi S290 PRO只要固定在收納座上,充飽電就能拔掉充電線獨立使用,隨走隨吸不受限,輕巧一手掌控,女生來使用也很OK!

特別的是,使用時的聲音溫和,過年掃除吸塵也不會打擾到家人,還能迎春納福聚財氣呢~

image

image

清潔的時候只要把旋風過濾系統的海綿拆開,以清水沖洗乾淨曬乾即可,要注意的是,使用時一定要保持吸塵器乾燥,所以一定要曬乾再放進來,才不會造成零件損壞喲!

image

image

電源開關按第一下是低檔,按第二下是高檔,第三下則是關機,簡單好操作~

因為家裡是白色地板,所以有沒有灰塵一看就很明顥,最多的是長短不一的頭髮,全部吸起來真的超療癒的啦!

image

image

地刷附有滾輪,在移動的時候能保持流暢,有點像是邊掃地邊吸地的感覺,管子本身也很有彈性,可以配合各種角度來吸塵,外觀設計得很有質感。

image

image

地刷前端平整設計,所以可以在直線或平面上做到完整清潔,優點是大面積的吸塵,省時又省力~

一般來說,換上地刷就能吸掉九成的灰塵,剩下角落或縫隙就交由其它工具來處理即可。

image

image

大面積的吸塵結束之後,接下來交給隙縫清潔吸頭做收尾,能將細小的灰塵吸得一乾二淨,一個都不放過~

image

塵蟎最喜歡聚集的床墊也要經常保持乾淨,這時則可用氣密床刷來清理,表面非常服貼,輕輕一掃就可以將平面一抹而去。

因為有的塵蟎肉眼真的很難看見,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定期用氣密床刷整理乾淨,一樣不用花費太多力氣,非常有效率!

image

image

全方位都可使用的軟毛刷,斜斜的刷毛是它的特色,帶點小掃把的功能,可以順便把小灰塵掃起來吸掉,我拿它來清電風扇毛球,真的超好用的耶!

image

image

方形廣角毛刷有點像是地板有污漬時,將污漬刷起來吸到集塵室,但要注意的是,有的人在刷地板時會加清潔劑,千萬要保持乾燥才行喲!,

image

image

吸塵之後就要開始來拖地囉!它的設計相當有意思,使用前將抹布沾濕擰乾,在地刷上套著抹布,先經吸塵口再拖地,所以能將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

一般拖把都是輕刷而過,但TiDdi S290 PRO的地刷十分平整,所以能平順的將地板平均抹平,用起來很順手。

image

image

省時有效率的居家打掃,在忙碌工作之餘又不造成負擔,除了基本的使用方式之外,盒子外部還有其它應用功能介紹,像是軟毛刷還能清電腦鍵盤,真的好實用呢!

充滿質感的TiDdi S290 PRO輕量化掃拖除蟎吸塵器,在使用上輕巧又方便,而且不會有惱人的噪音,不論是一般家庭或租屋族、辦公室都很適合擺放一台,實際使用就能感受到它的便利性。

時時保持家裡地板的乾淨,看了就舒服,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喲!

image

官網:http://www.tiddi.com.tw/

粉絲團:TiDdi 智能管家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ddi.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