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貝醬

當野生烏魚子遇到新鮮干貝,做出來的醬料竟是如此美味,簡單一匙拌飯拌麵,迷人香氣令人一吃就愛上!

最近吃了《海盛烏魚子干貝醬》,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原來不止有野生烏魚子與干貝絲,還加了蒜頭、紅蔥酥一起拌炒,所以吃起來特別香,也讓一日三餐了不同變化。

烏魚子醬

image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滿滿好料,切成丁的野生烏魚子,吃起來口感特別厚實,嚼勁十足的干貝絲,也帶點來自海洋的味道,吃得出最新鮮的美味。

在以前,遠洋捕撈船隊捕到什麼煮什麼,所以船員在料理蝦貝都相當厲害,也是別處吃不到的私房料理,而海盛創辦人希望將這記憶中的味道再現,與南部知名辦桌師傅共同調製,終於研發了《海盛烏魚子干貝醬》。

嚴選每年11-2月台灣海域捕撈野生烏魚,取卵日曬壓制後切塊的烏魚子塊 ,搭配特級新鮮干貝,特別的是,整罐都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吃起來也更放心!

image

在外包裝有明確的成份標示、保存期限及重量,用料透明公開,為的就是保障消費者的食用安全,這點真很不錯。

每天出門工作時都會帶著一罐《海盛烏魚子干貝醬》,到了用餐時刻就可以加一匙調味,像是加在米苔目真超對味,醬汁與米苔目融為一體,還有點辣辣的感覺,越吃越順口!

image

魚子醬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製作,做出這樣國際級的美味真的不簡單,加在炒飯上面讓等級檔次瞬間倍增,尤其是鹹香大塊烏魚子,吃起來真的超奢華的,80元炒飯搖身一變280元,哈哈!

image

烏魚子

煮義大利麵時,有很多人會加海鮮食材來搭配,但手邊沒有海鮮的話,可以加幾匙《海盛烏魚子干貝醬》,因為選用新鮮干貝製成,所以能夠吃到海鮮的鮮甜滋味,也讓義大利麵多了變化。

image

image

不止如此,吃早餐或宵夜也可以加這個醬料,像是披薩、蛋餅、蘿蔔糕,好吃又沒有違和感,讚啦!

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吃法,在蛋餅裡夾入《海盛烏魚子干貝醬》,整個變得超厚又有料,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喲~

image

平時做料理總少不了炒個蛋來加菜,加入些許醬料來調味,其實也挺不錯的呢~

總計下來這週吃了好幾餐還剩下1/3罐,整體份量真的很多,不像有的干貝醬都是一堆油來填充,每一匙都是真材實材,也值得推薦大家!

image

image

以往在辦桌場合才會吃到的烏魚子,沒想到還能做出這麼多變化,搭配干貝一起製作,拌什麼都對味!

家裡擺一罐、公司也擺一罐,隨時隨地都來一匙《海盛烏魚子干貝醬》,讓每天都有吃大餐的奢華享受,體驗舌尖上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image

購買網址: https://www.haishengtw.com/MRsauce?tag=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