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經常看到PTT 推薦線上英文課程,很多人會問,線上英文看YouTuber免費影片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參加這種付費課程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YouTuber要求的是流量收入,所以會以誇張的表演出式來賺點閱,看完之後對於自己的英文實力幫助有限,所以更需要有老師設計一套專業的學習課程,每週持續加強實力,長期下來才會有進步。

在網路上看到李泠頡老師的Fran 李泠英文《英文實力養成班》,對於它的十六堂中級文法講座很有興趣,老師本身除了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英文系博士班背景,也曾在美國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授英文作文,十多年國內外教學經驗,絕對能讓同學的功力大大提升!

210107_2

210107_4

在網站上就能看到課程大綱,內容非常透明,不會像傳統的英文補習班還要你加買教材或週邊,將初、中、高級分開上課,同學的實力範圍相同,吸收資訊才會更有效率。

中級班的內容包含五大句型、八大詞類、時態總整理、子句等等,每個單元都有紮實的內容,只要把握課前預習、課中專心、課後複習,就能加強印象有效吸收。

210107_3

image

上課之前幾天老師會要同學們先做一下實力測驗,找出每個人的問題點在哪,我雖然大學畢業英文都All Pass,但在文法的觀念上還是有些不穩,而且用法錯誤還沒發現,若是在商務場合發生這種疏失可就不得了!

還好老師會用較為口語的方式來教學,讓人人都能聽得懂,不會像傳統教學照本宣科,上過課就能融會貫通抓到絕竅。

1英文 (11)

1英文 (22)

以前曾經買過一些很雷的課程,價格雖然只要幾千元很便宜,但內容居然是一篇文章閱讀混一堂課,完全學不到有程度的東西,所以對於老師的上課方式也會越來越要求。

這堂《英文實力養成班》光是文法講座講義、實用片語手冊、 字彙本、字根字首講義加起來就有近 250 頁,同學們還會加到專屬 Line 學習群組,有不懂的問題都可發問。

除此之外,上完課還能無限次觀看課程錄影,方便學員補課、複習,不像其它線上課程,上完課三個月就關掉你的權限,想要複習還要再付一次錢才行,相對便利許多~

1英文 (27)

1英文 (29)

老師在上課的過程裡會用紅字寫出答案,另外加上延伸補充,舉一反三的思維在實際應用也能更具備即戰力。

特別是有一些很抽象的詞,大家往往會直接用中文翻譯,但在英文的用法上是一字多用,若沒有老師來帶,真的很容易搞混。

Fran 老師的教材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它是不斷經由學員反饋之後,修正再修正的版本,所以能夠抓到大家常會出現的錯誤,一次就能對症下藥!

1英文 (37)

1英文 (41)

在講義裡也會看到許多表格,相當重視學員的文法基本概念,因為老師認為文法好,聽說讀寫才會好,學習英文先抓重點,去除不重要的文法,才會學得更快。

在一堂課的時間裡,內容真的非常豐富,尤其是考試常遇到四選一的題型,用了刪去法之後還是會選錯,這就是對詞性運用不夠透徹。

單字的用法可以追溯到字彙造字起源,老師會先講解單字本身的物理性,再引進抽象延伸,像是名詞都會出現什麼字尾、動詞會有什麼樣的特性,讓學員一看到題目就能秒答答案,對英文也更有自信!

英文 (1)

學英文不止是應付考試,在出社會之後深深感受到有多麼重要,很實際的薪水就是比其他人高,而且也有更多機會參與國際化事務,不僅開拓個人視野與生涯發展,也能因此豐富人生。

在不確定的年代裡,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不斷強化英文實力,才能在逆境之中發現更多機會,有了Fran 李泠英文《英文實力養成班》線上學習,在新的一年裡也能發現新的自己喲!

image

Fran!李泠英文官網:https://veryfra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eryfran

IG: frannnleeee

IG、FB 上有每週英文新聞單字、片語的免費學習資源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