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

以前曾出過兩次車禍,一次是路邊貨車開車門來不及閃避倒地,另一次是後方機車煞不及衝撞倒地,兩次都沒有影片紀錄,只能口頭和解原諒對方,現在想一想,若是當時有一台機車行車紀錄器就好了!

最近安裝「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行車紀錄器,實際測試起來真的蠻方便,而且以我一個上班族來說,價格合理、性價比高,同時也能在緊急事故發生時確保自己權益,的確值得投資一番。

「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採用前後AHD加上1080P高畫質,還有140度大廣角、IP68防水鏡頭,最方便的是一鍵拍照、一鍵鎖檔、外置麥克風,在騎車時還可透過錄影指示燈知道現在有沒有在錄影,不用再開車箱看主機,省下不少時間呢~

image

打開盒裝,裡面有主機、前後鏡頭、傳輸線、支架等配件,以及附贈一張32G記憶卡,若覺得容量不夠的話還可自行擴充到128G。

一般使用者對機車內部構造不了解,其實也不用擔心,只要到附近有配合的車行來安裝即可,可以先購買菁英店家特約安裝卡,再跟車行預約就可以囉!

像我住在板橋就選漢生西路上的「縈淇車業」,早上11點騎機車過去,當天下午就幫我安裝好了,作業高效率超棒的啦~

1DSC_0916

舊型的行車紀錄器著重在錄影,而「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多了許多特色功能,像是TS碼流秒錄技術,能夠秒錄秒存不漏檔,還有碰撞鎖檔設定,以及畫面流暢不當機。

操作介面簡單明瞭,主機側邊有電源鍵、錄影鍵、選單鍵、左右鍵等等,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來使用。

除此之外,還能WIFI即時預覽畫面與下載影片,關機時亦可取卡至電腦看存檔後的影片,以及享有12個月保固,額外購買的菁英店家特約安裝卡可再延長保固6個月,對使用者來說也更有保障!

1MOT

image

在車行的專業快手安裝下,我的愛車就被拆成這樣,哈哈~

管線要怎麼走、怎麼配置真的還是他們最懂,而在安裝的過程中,也可以順便了解行車紀錄器的應用原理,不一會兒就完成一半流程,超厲害的啦!

image

image

還在擔心前方鏡頭要怎麼放才好,師傅己經幫我安裝在龍頭右手把下方,真是個遮風避雨的好選擇!

特別的是,「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的鏡頭經由高度密合設計,所以能夠防水防塵,平時只要用擦拭布來保養即可。

有線搖控則能即時拍照、鎖檔,有事故發生時伸手一按就能下指令,裝在右手把下方我覺得也挺方便的。

image

image

後鏡頭裝在車牌上方,線路連接到主機可以同時看到前後鏡頭的子母畫面,搭配APP即時觀看目前拍到的狀況。

只要發動車子,主機就會自動開啟錄影,同步收音的功能也很好,加上每段都會顯示日期時間,在影片檔案管理也省力不少。

image

image

傳統的行車紀錄器會有白平衡的問題,而且色差忽明忽暗,採用AHD的特色就是較為清晰穩定,以1080p畫質來呈現在細節的拍攝上也更近真實現況。

簡單一按,就拍出下面這張照片,前方車輛的車牌看得相當清楚,顏色飽和度也十分漂亮!

image

《日間前方視角》實拍影片收音清晰,前方機車急停也能抓到關鍵瞬間,時速快慢都能維持畫質一致。

《日間後方視角》實拍影片能真實呈現行車環境,以及後車所保持的距離。

《日間特殊路段》實拍影片,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故通常就是反應時間不及所造成,特別選在狹小的道路,而「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拍出來的也很給力喲!

《夜間前方視角》實拍影片,在有路燈的情況下效果較好,包含地上的斑馬線、待轉區等等都非常清晰。

《夜間後方視角》實拍影片,在後方車燈不直射的情況下較為清晰,夜間行人動作也很流暢,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夜間下班時段》實拍影片,下班時間最常遇到塞車的情況,前車忽快忽慢又急停,一樣能拍得一清二楚。

image

整體而言,「Looking錄得清F-911V 1080p」在使用上簡單好操作,加上檔案的存取也很方便,畫質高、畫面流暢,不論日夜都非常合適。

選擇好的行車紀錄器,對自己的權益也更有保障,經濟實惠的錄得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喲! 

image

1DSC_0981

產品連結:https://www.lookingtaiwan.com/product_detail/19081317362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