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4

人客啊你看看!這道俄式獵人烤肉串,選用上等松阪豬肉製成,口感厚實與排餐相仿,份量十足。隨餐附上的香料(有點類似孜然粉),沾著烤肉和蒜絲一起吃真的相當夠味,彷彿身處荒野大草原打獵一樣~嗚哈!

DSC_0305

而另一道米蘭式烤大蝦則充滿濃濃的義式風情,口味像是蕃茄醬汁佐起司烤大蝦,一次送上三尾的豪華擺盤,怎麼看都氣派!對於不喜歡吃太多肉類的人來說,海鮮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SC_0300

飲料部份,其實有很多想喝看看,只是今天點2道餐點只能點2種,一杯是果汁,另一杯是「白俄羅斯卡瓦士」。「白俄羅斯卡瓦士」是用黑麥麵包發酵製作而成,有著啤酒香氣卻無酒精的感覺,把黑麥的精華用液態完整呈現,相當道地。

DSC_0297

前餐部份有酸甜的廚匠特調俄式餐前酒、口感紮實手工製作的「俄式黑麥麵包」、鮮味十足的創意沙拉(海鮮),看起來很可口,每一道都有不錯的表現。

DSC_0287

DSC_0285

DSC_0289

DSC_0294

精緻的俄羅斯娃娃

DSC_0366

DSC_0358

由於店裡太多東西可以拍了,一不小心變成外拍場景,哇哈哈!不過這也代表著店家對於每一個空間的用心。

DSC_0329

DSC_0374

DSC_0354

這家店的擺設真的很溫馨,好像住進民宿給主人招待一樣,看著櫃子上得到許多獎項就知道它真的不簡單。順帶一提的是,廚匠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可愛,走過經過時常面帶微笑,讓用餐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DSC_0326

貝殼造型的烤布蕾

DSC_0316

小豆苗造型的巧克力奶酪

DSC_0312

廚匠異國創意料理的位置不太好找,記得沿著中正路走,看到轉角燦坤與7-11往大社街的巷子進來就到囉!想試試不同的異國料理,不妨來此捧個場哦!

DSC_0271 

廚匠異國創意料理(豐原一館)
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大社街57號
電話: 04-2515-25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店家公休時間 : 每月的第二、三、四、五個禮拜二)
店家網址:http://retski.myweb.hinet.net/

Mr.Ray樂活x美學: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