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粉煎 (1)

一片片煎得金黄的河粉煎,在鐵板上排得滿滿,香氣四溢令人口水都快流出來,這攤老店在陽明戲院前算是知名攤販,今兒個就來吃看看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河粉煎 (2)

老闆的手沒有停下來過,一直忙著煎鐵板上的河粉,不過從它攤子上圖片來看,有很多媒體慕名而來,可見它的魅力所在。

河粉煎 (4)

一個售價25元,適合晚上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邊走邊吃的好選擇,買了一個河粉煎吃吃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河粉煎 (9)

外觀有點像碗粿,一口咬下有香菇肉餡在裡面,比例剛剛好,吃起來像是蘿蔔糕+包子肉餡的感覺,很特別的層次感,淋上醬油滋味真的相當棒!

河粉煎 (10)

整體而言,我覺得晚餐怕胖不想吃多的人可以考慮看看,份量不多卻實在,價格合理,天天逛夜市就是可以挖到這種寶,省了荷包又吃到美味呢!

河粉煎 (1)

河粉煎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粉煎 士林夜市 士林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