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8.JPG 

 

美式餐廳的風格,就是輕鬆自在,可以在下班後跟同事聊聊天,或是朋友聚會也能愉快暢談。位於台北的「TAKE OUT」,以美式風格的漢堡,搭配進口啤酒,以及炸物小品,讓夜裡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元。

 

 

DSC_0412.JPG 

 

店外也有桌椅,可以吹著風享用美食,又是另一番感受。

 

DSC_0417.JPG 

 

店內的座位以高腳椅與木桌設計為主,在蘋果光下特別有氣氛!

 

DSC_0408.JPG 

 

角落擺飾特別有趣,復活節石像。

 

DSC_0411.JPG 

 

 

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可以看到店員製作的過程,旁邊也有許多有趣飾品可以研究研究!

 

DSC_0399.JPG 

 

這裡低消90元,主打手工漢堡,口味有美式經典漢堡、墨西哥辣味漢堡、咖哩可樂餅漢堡、培根起司漢堡等,每一種各有特色!

 

DSC_0403.JPG 

 

炸物有美式脆薯、蘿勒炸雞、馬茲瑞拉起司條以及拼盤等,適合配啤酒喝。

 

DSC_0410.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提供WIFI,對於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DSC_0416.JPG 

DSC_0419.JPG 

 

我點的是「咖哩可樂餅漢堡」,以及「蘿勒炸雞」,光是這漢堡的高度,看了就叫人合不攏嘴,這這這怎麼吃才好?

 

DSC_0420.JPG 

 

它的咖哩醬算是偏濃厚,而可樂餅的厚度也夠,咬起來很過癮,配上爽脆的生菜,口感極佳!

 

而漢堡的皮特別香,吃起來格外鬆軟,不是一般市面上買得到那種,很有獨特性。

 

DSC_0444.JPG 

DSC_0424.JPG 

 

炸雞吃起來很新鮮,不像其它店家用冷凍食品的感覺,它的肉質較嫩,外皮酥香,若有沾醬更佳!

 

沙拉部份,用料豐富,有玉米、洋蔥、蕃茄、生菜等等,混在一起吃更能發揮它互相襯托的口感。

 

 

DSC_0429.JPG 

DSC_0440.JPG 

 

另一盤點的是「墨西哥辣醬漢堡」與「馬茲瑞拉起司條」,墨西哥辣醬的辣,是直來直往的辣,不會給你先麻後辣,或是辣到流淚,與牛肉一起吃十分合味。

 

DSC_0443.JPG 

 

「馬茲瑞拉起司條」外脆內軟,但要小心燙口,它裡面的起司可是很會牽絲的哦!

 

 

DSC_0442.JPG 

DSC_0448.JPG 

當然,這麼好吃的餐點,沒有啤酒來配怎麼對呢?來自紐約的啤酒當然要來一下,它的口味與香氣各有不同,每一種都還不錯喝,像我就覺得台灣啤酒麥香味夠,但少了什麼,而這個布魯克林啤酒帶有淡淡花香,冰冰的喝最能呈現它的風味!

 

 

DSC_0449.JPG 

最後要提醒的是,未成年請勿飲酒,一定要注意哦!

 

 

DSC_0406.JPG 

DSC_0415.JPG 

店家資訊

 

TAKE O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1樓

 

樂活x美學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hasAesthet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KE OUT burger cafe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