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171751444.jpg 


星際大戰又來啦!


原力,在第四集有解釋:「武士力量的根源,生物形成的力場,在環境與自身之中,維繫銀河不墜」,就像我們有熱血的正能量,也有黑暗的負能量,但絕地武士終究不敵黑武士,被一一趕盡殺絕,如同社會太黑暗,而好人不多,黑心食品你只能選吃或不吃,StarWars=社會百態,all look the same~!


自從第一集的「星際大戰」(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開始,就展現了它龐大的宇宙觀,接著「帝國大反擊」(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推出後叫好又叫座,順勢來個第三部「絕地大反攻」(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每一部都有經典橋段,也是歷久不衰的好電影之一。


以星際大戰(Star Wars)為時間軸中心,往前又推出了「首部曲:威脅潛伏」(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人物從老年變年輕,倒敍的方式也是少有的經典。


全新糸列第七集「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暫定為後星際大戰三部曲之中的首部曲,什麼意思呢?也就是它還有第八集、第九集還沒拍好,預計整個系列會有九集。在第七集上映之際,也同時有相關的展覽及珍貴的藏品,怎能不把握機會逛逛呢?


StarWar (1).JPG 


這次的電影造勢,有很特別的戶外體驗,尤其越晚越漂亮,光劍無不在,好像到了外太空一樣!


StarWar (3).JPG 

StarWar (4).JPG 


真正的好戲在後頭,原來新光三越A11的6樓還有祕密基地,快去瞧瞧!


StarWar (5).JPG 


一進去是一片黑暗地帶,還有星星移動的軌跡,突然間,眼前出現龐然大物,啥?原來是 X-Wing fighter!


StarWar (10).JPG

StarWar (8).JPG 


這個炮口與它的設備做得相當逼真,據說造價超過300萬,目前只在台灣跟新加坡展出,限量是殘酷的,限時展出更時殘酷,還不快來!


StarWar (9).JPG 


順帶一提,這個是真的可以坐的哦!


StarWar (12).JPG 

StarWar (13).JPG 


接著進到電影片段區,這裡有許多經典場景,還有公仔展示。


StarWar (14).JPG 


其實要在台灣代理StarWars不簡單,還好有「野獸國」引進,不然真的看不到這麼多又豐富的週邊商品。


StarWar (19).JPG 


回頭一看,被「帝國暴風士兵」(Imperial Stormtrooper)包圍了!塊陶啊~~!


StarWar (20).JPG 


原來前方這麼悠閒,還可以打電動,這裡最多可以8人同時試玩,遊戲名稱叫「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War (21).JPG 

StarWar (22).JPG 


再來是模型公仔展示區,不要小看這些公仔,有的一隻就要上萬元,光這一區就要百萬囉!


StarWar (24).JPG 


這一區就不多說了,自己逛才知道,買到瘋掉,我的兩千瞬間變不見,厲害吧!


StarWar (29).JPG 

StarWar (30).JPG 


來到外面,還有最新的電影宣傳照,每一張都很有看頭。


StarWar (32).JPG 

StarWar (33).JPG 


芬恩(Finn)


StarWar (34).JPG 


芮(Rey)


StarWar (35).JPG 


韓·蘇洛(Han Solo)


StarWar (36).JPG 


莉亞公主(Leia Organa)


StarWar (37).JPG 


凱羅·忍(Kylo Ren)


StarWar (38).JPG 

StarWar (39).JPG 


旁邊還有做紀念幣的、拍大頭貼的、做貼紙的,只要準備零錢就可以體驗看看,帶點紀念品。


StarWar (40).JPG 


對了,先別管有沒有零錢了,戰機怎麼泊機教一下?我别的星球來的......


StarWarRay.jpg 

《STAR WARS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電影特展

展覽時間:12/12(六)~12/27(日)18:00

展覽地點:A11 6F 信義劇場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