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URU (1).jpg 

1GURU (2).jpg 

迎接新的一年,早餐不能隨便吃吃,一定要吃得好才有好的開始!聽說在西門町有一家評價不錯的早午餐,晚上查了一下地址,隔天立馬衝去朝聖一番。

1GURU (3).jpg 

這家「GURU HOUSE」就在小巷子裡,白天賣早餐,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小酒吧,走精緻早餐風格,靠著口耳相傳也打出知名度。

1GURU (6).jpg 

店內有許多招牌,像是很厲害的【經典火烤牛肉鐵板厚夾蛋餅】,用脆皮包覆著蛋汁煎熟,再夾入牛肉,沾上泰式酸辣醬,吃起來厚實酥軟,口感很紮實,份量又多!

1GURU (7).jpg 

捲起來快要比一個拳頭,吃起來超過癮的啊啊啊~!

1GURU (10).jpg 

冰紅茶,這個感覺就比較普通,有一定水準,但普通。

1GURU (12).jpg 

另外一個很厲害的就是它的漢堡,它的漢堡肉吃得出來手工的用心,而且不油膩。

1GURU (14).jpg

【牛肉起司漢堡】以實在的手打漢堡排,與融化成醬汁的起司一起吃,相當柔順,麵包微烤過也增加口感脆度,還有健康的生菜打底,好田園風啊~!

1GURU (13).jpg 

熱拿鐵的咖啡豆也特別選過,煮出來加入鮮奶泡,綿密而順口,不輸星巴克。

1GURU (16).jpg 

整體而言店面不大,但卻有別人看不到的用心之處,以有限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益,開店不到半小時就客滿,在小巷子裡的店還能做成這樣真的不簡單!不論吃早餐、午餐,或是晚上喝點小酒,GURU HOUSE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1GURU (18).jpg 

1GURU (19).jpg 

GURU HOUS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

樂活x美學: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